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信息素的闹剧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傅红雪和花无谢已经算是老夫老妻了,嗯傅红雪是这么想的,当年那个明眸皓齿的小公子跑到边城游历,本想着当一名威风凛凛的大侠,到最后也只当了傅红雪一人的救世主。


傅红雪还记得花无谢笑呵呵的跟在身后,软乎乎的撒娇耍赖,最让傅红雪心动的是活的这些年从来没有人把自己当一个人来看,他可以是一把刀,一个笑话,甚至是复仇工具,只有花无谢把他当成一个小哥哥,一个真正的威风堂堂,有血有肉的人,甚至是一个大侠。


水到渠成的共游,甜蜜异常的爱恋,花无谢也被这个面冷心热的刀客深深吸引,虽然他冷冰冰的话让人生气,虽然阳春面真的很难吃,不过我会说呀!我会带红雪吃天下所有的美食,红雪有了我以后的几十年都不会孤单寂寞了。


花无谢素来胆子大,用花正坤的话来说一个坤泽竟然生了这么混账的性子,仗着自己情期到了,肆无忌惮的侧卧在床上用信息素撩拨着青涩的傅红雪。最后两情相悦的私定了终身。


傅红雪的味道是一派清冷的寒梅味道,像极了冬天花无谢用来和面做糕点的梅花上的雪水。花无谢的味道就不一样了是血的腥甜的味道,虽然花无谢软软萌萌的,但那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少年将军,后来坤泽的身份瞒不住了才被老祖宗带回了家,然后这小混蛋便寻了一个机会偷偷跑出来玩了,就遇见了正缘傅红雪。


也不知道这两个第一次的家伙那里出了错,花无谢身上没有自家乾元的味道,一点都没有。傅红雪因为这个事情自我怀疑了好久,虽然面上一派不以为然,但花无谢明白傅红雪很在乎这件事情。自己没了办法,看了大夫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于是便只能不停的陪着傅红雪,希望可以给自己脆弱的红雪一点安全感。


礼义廉耻深深印在心里的小少爷为了爱人,都可以羞红着脸陪着爱人在漫天黄沙里露天席地的行鱼水之欢,更不要提各种让花无谢羞的彻彻底底的亲近,花无谢的付出傅红雪也看在眼里,一点一点曾经跑丢的心安也被花无谢养了回来。


再后来,花无谢带着傅红雪回神京城见家长,花家的人对于傅红雪表现了前所未有的满意,老祖宗甚至都在筹划给花无谢多几倍的嫁妆,让乖孙风风光光的出嫁。事情就这么巧合的出现了!司马清风的信息素的味道和花无谢的味道是一模一样的!


不怪花无谢不知道,当年花无谢在军营一门心思报效祖国光耀门楣,以至于家里人都以为花无谢是个中庸,所以花无谢既不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也不关心别人的信息素,所以!天知道他司马清风是那个死味!


傅红雪当然不会怀疑花无谢的忠贞,但是花无谢坤泽身份的公开,民间的谣言也就随之而来了。花无谢肯定早就被司马清风标记了!这司马清风真是霸道,花公子的味道一丝一毫都没有了!诶?花无谢不是带回来一个刀客吗?谁知道呢,说不定啊是用来炸司马清风的,估计是什么追夫的戏码。


好家伙花无谢再次麻爪了!成天转来转去,要是红雪多想了怎么办!要是红雪生气了怎么办!要是……要是……去你的司马清风!劳资弄死你!于是头脑发热的花无谢单枪匹马的冲去了丞相府,将那个笑着叫自己大舅哥的家伙一顿胖揍。


第二天花无谢被傅红雪叫到了樊楼吃饭,傅红雪说到“无谢,你在这里等一会,我听闻隔一条街的点心铺子做的酸梅膏很是爽口,我买一些给你尝尝。”傅红雪提着黑刀走了,花无谢一个人在哪里胡思乱想。


听说了吗花无谢的乾元再求医啊。什么?年纪轻轻的就身体不好了?不是,那乾元的信息素无色无味的,那乾元怕花无谢标记后安全感不够,还有啊听说那个乾元要嫁给花无谢。什么?这不得要天大的好处啊!那可是独一份的啊,说要花无谢一辈子开心快乐。啧啧啧


傅红雪提着酸梅膏回来的时候花无谢已经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了,看着小公子红红的鼻头可把傅红雪心疼坏了,赶紧把人抱到怀里哄“你是不是打算嫁给我,你干嘛呀!”“我是你的乾元,可以替你顶天立地,撑起一片天空,怎能总让你哄呢?”


傅红雪摸了摸花无谢的小肚子说“你呀有了宝宝也不知道,还去揍人家司马清风,这两天气坏了吧,司马清风倒是随便揍,可别累坏了。”花无谢把脸埋在傅红雪胸口“是不是因为宝宝你才……?”


“别乱想你才是我永远的宝宝,我什么都依你。”傅红雪抱着怀里软乎乎热腾腾的小公子安慰道“那我还想揍司马清风。”“这……不太好吧。”“你不依我,不依我,啊~。”花无谢不停的扭来扭去,傅红雪立刻抛弃了原则“你看我揍他,现在花家天老大你老二,他要不让我揍,聘婷就不嫁给他了!”“红雪你真好。”


司马清风:我……o(╥﹏╥)o聘婷啊~


花聘婷:呸!谁让你惹我二哥生气!揍死你活该!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