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土匪头子的绝美爱情3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叶开正在和路小佳谈天说地就看见傅红雪院子里的小丫头急急忙忙的冲了进来,嚷着要找副教主,两人相视一眼,立即提着剑充了出去,叶开的小跟班立马拎着药箱跑了出去。


两人皆以为傅红雪出了什么意外,结果到了傅红雪的屋里却看见他们的教主大人衣衫不整的给床上的人擦着身子,路小佳松了口气,叶开闻到这个味道,心痛的喊到“傅红雪,我的女儿红!”


进过一番检查,叶开再三保证花无谢只是感染了风寒,好好修养就好。傅红雪才放下了心,路小佳提醒了一下,傅红雪才意识到自己衣衫不整,连鞋子都没穿。嘱咐叶开好好照看花无谢才一步三回头的去换衣服。


“路小佳,你说这个小公子是什么来头?”叶开一边喝着茶一边问。“不知道,不过看样子红雪可宝贝的很。”路小佳好奇的看床上的人“也不知道是怎样的绝色。”


“我跟你说,咱们斑衣教都没有比着小公子更好看的人了,你不知道,刚刚我给检查的时候,那叫一个白。”叶开一脸回味的说到。路小佳嫌弃的看了他一眼。叶开接着说“你都不知道,红雪这个大冰块有多孟浪!那小公子身上的的痕迹啊,啧啧啧,尤其是腰上那两块的青紫手印啊,真是……我见犹怜。”


“那这是好事将近了?”路小佳问道。“没成事。”叶开故作可惜的说到。“什么?”路小佳也不相信。叶开叹了口气“我们这等习武的粗人,没这福气,我和你说,那小公子身上软的狠……”砰,傅红雪的黑刀插在了桌子上。“说够了没有。“


傅红雪黑着脸略过两人去去看看床上终于退烧的花无谢,脸依旧是粉扑扑的,不过皱着眉头,撅着嘴,偶尔发出难受的哼哼。傅红雪轻轻捏捏花无谢的脸,退了出来。


“叶开,给我检查一下。”傅红雪冲叶开伸出了手。叶开和路小佳皆是一惊,难道傅红雪真的有隐疾?看着两人的脸色就知道这俩货没想什么好东西。“昨日我似是中了药。”叶开听傅红雪这么一说,赶紧上前把脉。过了一会眉头紧皱。“好在作夜没有成事,不然恐怕就回天乏术了。”


“怎么了?”路小佳问道。“这药中有大量的蛊虫,一道欢好,蛊虫便会繁殖,只怕几个月就会破体而出。”叶开皱着眉头,思索着“现在我也只能想想办法,一日不解,一日不能。”


傅红雪过了一会才说“昨日我太过孟浪,伤了人家,你过来处理了伤口,并未发现什么异常,明白了吗?”“好。”叶开自然明白傅红雪的用意。


“唔~”花无谢醒了过来,好奇的在床上摸索着柔软的被子。三个人闻声进了里屋。路小佳这才觉得叶开所言非虚,真的绝色。


花无谢看见傅红雪顿时吓得眼泪汪汪,一个人缩在床上紧紧抓着被角。叶开见此不怕死的和傅红雪开着玩笑“呦,看你给小美人吓得。”路小佳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慢慢上前,花无谢盯着路小佳的眉眼看了好一会,悄悄伸出小手去抓路小佳胸前的挂坠,一个松手被子就掉了下去,花无谢也不在乎免费展示自己白花花的胸膛,傅红雪不满的皱了皱眉头,不顾花无谢害怕直接给人披上了衣服。


“饿。”花无谢扽了扽路小佳的挂坠,小声说到。“准备点吃的。”傅红雪吩咐下去。下人们把早就准备好的糕点端了上来,路小佳接过来,端到花无谢面前,花无谢拿了一小块递给了傅红雪。


三人愣了一下,傅红雪接了过来“给我吃的吗?”“嗯。”花无谢一块又一块的喂傅红雪,在吃了一半的时候才自己开始吃。傅红雪噎的不像样,却也不敢不吃,只要自己拒绝,那人立马眼泪珠子往下掉。


“为什么给他不给我啊?”叶开问道。“他会吃人,吃饱了就不会咬我了,他咬的不舒服。”花无谢一边嚼着糕点一边认真的回到。这下不止叶开。路小佳也憋不住的笑出了声,不管傅红雪黑了个透的脸。


“别笑了!”傅红雪严厉的说到,没想到吓到了正在吃东西的花无谢,花无谢一边打嗝,一边眼泪不要钱的往下掉。两个损友爆笑的看着傅红雪一脸慌张的凑上去想安慰花无谢然后又被塞了一嘴糕点。


花无谢吃饱了以后,喝了药很快就犯了困,窝在傅红雪的床上呼呼的睡过去。三个人在院子里说到“你们别说看不出来这个小公子脑子……”路小佳犹豫了半天才开口。“查过了,先天的,估计是治不好了。”叶开有点惋惜,好好的人怎么就傻呢?


“路小佳,你去查查他的身份,叶开去查一下我中的毒,昨天在芳龄那里用过饭。”傅红雪喝了两大杯水后吩咐到。自己看看屋子,这样可不行,早晚得撑死。


评论(1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