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心盲3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送走韩沉后,夜尊看着这颗名副其实的盲果发了愁,一时担心沈巍倒把这个家伙带回了家,这是一个天大的难题啊。


夜尊让人坐在沙发上,给他打开了电视,虽然不能看但怎么也能听听声音吧。将人安顿好,夜尊就进厨房去准备晚饭了。夜尊足足站了五分钟才想好该做什么,另一边赵云澜听着厨房里没有声音,还紧张的不行,这个小家伙不会出什么事情吧。


夜尊想了又想,觉得除了好吃还应该方便,于是做了饭团🍙,肉不管鱼还是排骨通通剃的一干二净,青菜一类的通通做汤汤水水少的,汤还做了一个清淡的。忙完了这些,看见赵云澜摸索着要起来,赶紧阻止了他,将饭菜端到了茶几上。


而赵云澜听着小家伙忙里忙外的,本来想帮忙,结果被人强硬摁了下去,好像还给自己为了一个口水巾?(面面画画的用来防止弄脏衣服的)“不用这样的,我习惯了。”赵云澜安慰着紧张兮兮的夜尊。“习惯了也不一定非要去做那些为难的事情啊,吃饭吧,小心汤烫。”


夜尊盯着赵云澜看了好久,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终于下定了决心问道“你的爱人怎么没来?”赵云澜自打吃饭起,就感觉到小孩在看自己,虽然这饭是挺好吃,不过还是让人感觉如坐针毡,终于开口了,赵云澜松了一口气“爱人?我没有爱人啊。”“什么?沈……不……您这么优秀怎么会没有爱人啊?”夜尊差点说漏嘴,于是换了个说法。


“什么优秀啊,你是不知道我有多大大咧咧的,再说了这也不是强求的啊。”赵云澜尽量当柔了声音回到。““那赵处长留心吧,您身边的一些人待你是极好的,只是……不善表达……对他好些。”夜尊没想到沈巍到现在都没表达心意,但又实在不想自己哥哥同自己一样受相思之苦,只能这么说,希望赵云澜开窍。夜尊紧紧握着筷子心一抽一抽的疼,明明沈巍是单身他应该开心的呀,应该去找他呀,可是……不敢也不忍心。


赵云澜竟也傻乎乎的想了想身边的人整个特点处除了小郭是个omega,别的都是铁打的alpha啊。谁啊,然后似乎感觉到了夜尊的不开心,一瞬间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不会吧Σ(っ °Д °;)っ,赵云澜转身又想,自己什么时候这么自恋了?


两个人各怀心事的吃完了饭,夜尊扶着赵云澜去楼下散步,“赵处长,你能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吗?”夜尊想着不好直接问沈巍的事情,便听他讲个几十年的故事吧,只要能听到兄长的事,其他的就当修行了。


夜尊做好了磨耳朵的准备,但赵云澜不得不说还是一个挺幽默的人,夜尊失散后就被抓去了反抗团,然后就被关在了天柱里,是真的没有什么见闻。听赵云澜说的还入了迷,被赵云澜扯的犊子逗的很是开心。


晚上,夜尊小心翼翼的把赵云澜送到了卫生间,放好了热水就出去,还不忘嘱咐他洗完了围好浴巾再叫自己,别乱动摔倒。夜尊苦涩的想着这也算是嫂子吧,要是让沈巍知道自己看了人家,只怕这一身皮是保不住了。而赵云澜泡在热水里想了想,也对,小夜是个单纯的omega,有别,毕竟不能让人家太为难。


“赵处长,我在床头当了矿泉水,在这里。”夜尊拉着赵云澜的手摸上了床边的水“这样就省的半夜被打翻了。”“好,谢谢你。”


夜尊出去了,在客厅了坐下来,越发难过起来,一个是见多识广的昆仑转世,一个是茹毛饮血的肮脏鬼族。他会那么多有趣的事情,可自己除了万年天柱的黑暗,什么都不知道。要是谁都会选择他吧。


不想还好,一想万年的委屈都涌了上来。赵云澜本就耳力惊人,眼睛受伤后更是敏锐的不得了。在这个异常安静的屋子里,听到小夜委委屈屈的抽泣,顿时猛地坐起。赶紧凭着白天的记忆,摸到了客厅,摸到了夜尊旁边。


赵云澜犹豫了一下,还是轻轻拍上夜尊的后背,听着夜尊哭诉“为什么打我,为什么不听我说话,我对你那么好,我也喜欢你啊,没人教过我怎么做事情,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呜”


“没事,都过去了。”赵云澜轻声安慰道。“过不去!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他,我的一生都是为了他,可……我只不过是他的累赘,嗝”夜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赵云澜将人轻轻抱在怀里安慰道,“没事,你的未来会有更好的人的。”


夜尊身体一直不好,这几个月也没有什么大体力活动,如今大哭了一场,很快就呜呜咽咽的睡了过去,梦里也不老实,一抽一抽的,估计是做了噩梦。赵云澜更是为难,这看不见的,也没法把人送回主卧,于是把人送到了自己床上盖好被子,自己则拿个小毯子卧在沙发上去睡觉了。可惜看不到你长什么样子。


下一章或者下下章沈巍就出现了。


评论(17)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