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你只是不知道我有多爱你3

第三章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躺在床上的人脸色差到了极点,夜尊拉着沈巍的手敏锐的发现这人瘦了许多,眼底的乌青也重了许多,看见眼前人这般凄惨的模样,夜尊也对当时的事情产生了悔意。


那时沈巍刚到这里不过十天,夜尊一日来送饭时,沈巍坐在床前,眼眶红红的看着夜尊,带着哭腔的控诉到“你怎么才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夜尊不解,却还是别沈巍眼底的泪晃的心疼,上前抱住了沈巍。沈巍没有反抗,反倒紧紧拥住了夜尊,勒的夜尊几乎喘不过气。


“是我错了,没有保护好你,让你受了万年的罪。我对不起你,你怪不怪我。”沈巍将头埋进夜尊颈间,问道。“没有,我永远不会怪你,我这么爱你,你做什么我都不会怪你,错的是别人,是这个世界,永远不会是你。”夜尊激动的抱住沈巍,心跳如鼓。接着沈巍小心翼翼的亲上了夜尊的脸,像一只小动物一样。夜尊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想法,得到了哥哥的亲吻的同时,惊喜的好像发了一场大梦,立即回了上去,然后两人便在那一天有了夫妻之实。


夜尊惊异于沈巍的热情,也沉醉于今晚的温存,却还是不忘给沈巍清理好身体,还上了药,特地吩咐下人准备了清淡的饮食,夜尊一夜都没敢睡,生怕这就是一场梦,天亮时,沈巍迷迷糊糊的哼了哼,夜尊看的喜欢,上前亲了一口沈巍的额头。沈巍抱着夜尊的腰蹭了蹭,睁开了眼睛。


“早上好,哥哥。”夜尊温柔的打了个招呼。沈巍猛地睁大了眼睛,一脸惊恐的看着床上的夜尊。“怎么是你?昆仑呢?”沈巍向后缩到了床边。夜尊被沈巍一句话卡在了嗓子里,差点吐血。猜到了大概,却还是不死心的问“哥哥,你说什么呢?从来都没有昆仑啊,哥哥可不许开这样的玩笑。”


下一秒斩魂刀已经破开了空气狠狠的扎进了夜尊的胸膛,夜尊看着眼前的人,沈巍黑着脸“我没想到,你居然用如此手段,我可是你亲哥哥!恬不知耻。”夜尊觉得伤口的痛不及心头十万分之一,冷冷的开口说到“什么手段?何人使用了手段!你可以怪我趁人之危,却不能怪我不择手段,再说了你有什么脸面说我!”


“住嘴!”沈巍拔出了刀,夜尊踉跄了一下,堪堪撑住身子。“你说你是我亲哥哥,我恬不知耻,那你这个黑袍使呢?本尊从不说谎,有没有人动手段你心里清楚。”夜尊呕出了一口鲜血,颤抖着用手擦掉后,冷笑出声“那帮蝼蚁们说过,一日为师,终生为父。那你肖想自己的父亲,可又不是恬不知耻?若不是你有这般心思,愚弟岂有机会?”


看着沈巍青一阵白一阵的脸,夜尊放缓了声音“你听我说昆仑抽了你四分情智,你才会弄不懂自己的心意,我不怪你。我早晚会把你的情智抢回来。到那时你就会明白我有多爱你。”沈巍立马斥责道“你竟还敢诽谤昆仑!”夜尊养了很久的伤,也因此同沈巍几乎一提便吵,从那天起夜尊的身体差了许多,动不动就头晕。


鬼医汇报的声音打断了夜尊的回忆“大人,黑袍使的身体两股能量冲撞的厉害,内里损坏的严重,还缺了四分情智,灵智不全,无法自我调节。就算有大人的弥补也无法恢复如初,而且……”鬼医不敢再言,弄得夜尊很是烦躁。却又顾忌床上人,只能压低声音“赶紧说怎么了!”


“大人您的身子也经不起黑袍使拖累了,黑袍使还带了两个拖油瓶,这么下去恐怕会折寿啊。”鬼医说完哆哆嗦嗦的跪成一团,等待着夜尊的发落。“两个?”


“大人于人建立了生命链接,这是其一,其二……”“怎么又停了!你今天怎么了!磨磨唧唧什么?”夜尊生了气,狠狠的踹了鬼医一脚。“黑袍使大人有了身孕。”“什么?……闹出命来了”


众人离开后,夜尊摸着沈巍平坦的小腹,一阵阵发晕。哥哥本就别扭,如今突然有了身孕,怕是接受不了吧。


昆仑还没处理好,海星还不死心的想要反抗,地星还在重建,哥哥还一点都不相信自己,如今又有了一个孩子,沈巍身体尚且不好,像个四处漏风的瓦罐,这孩子又如何坐的住。


夜尊握着沈巍的手过了半响,下定了决心,既然这个小家伙来了,那么阿父就一定能保护好你和爹爹。“放心吧,小宝贝,阿父一定照顾好你们,让你开开心心的来到一个焕然一新的地星,给你一个超级温暖安全的家。”夜尊笑了,小声的对着沈巍的肚子说到,还轻轻的隔着被子亲了一口“不过你可不许闹你爹爹,不然阿父就打你的小屁股了。”




趁着刚考完一科,端午节放假先写一点,后面可能写的慢了一点,这是面巍。


评论(6)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