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你只是不知道我有多爱你2

第二章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夜尊回到地君殿处理奏折,不过旁边的侍从都能感觉到大人心情并不好,其实众人也都习惯了,每每大人去了黑袍使那里,都会生气的出来。

起初的时候还有人说黑袍使不知死活,结果说的人都在地君殿活活被打死了,从那以后再没有一个人敢说那位黑袍使一个不字了。

烛九上前送来了没批的奏折,“大人,歇一歇吧。”夜尊没有理会。烛九留在一旁静静的磨着墨,不时剪个烛花。

“海星那边有什么动静吗?”夜尊一边批奏折一本问道。“没有任何动静,也没敢再提什么要求。”“赵云澜也什么都没说?”夜尊抬了头,疑惑的问道。“什么也没提。”烛九本想着抱怨黑袍使盼着的都是什么人,可在夜尊面前只能慎言,所以憋住了没有说。

“可笑,这些蝼蚁也不过如此,无情无义,简直就是冷血的怪物。”夜尊轻笑一声接着写,过了一会“谁都不许同黑袍使嚼舌根,免得扰了大人的清净。”“是”

“地星已经新建了学校,异能觉醒的人选拔过后组建了军队,现在还在培训。”烛九汇报自己这两个月的工作,犹豫了好久开口说到“大人,这地君殿用灯吧,烛火太伤眼睛了。”

“你做的很好,接着往下实施吧,还有人员选拔宁缺毋滥。至于这烛火,用惯了,就这样吧。”

夜尊看了看天边的亮光,去厨房开始烤鱼。厨子们已经见怪不怪了,行了礼就开始准备大人的吃食。这些厨子都是经过培训的,地星的饮食很是粗糙,夜尊让烛九寻了人做那些海星的吃食,生怕自己的哥哥吃不惯。

夜尊看着那些精致的糕点,软软嫩嫩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一点胃口都没有,仿佛只有那盘烤鱼才是一桌上唯一能吃的东西。

黑袍使寝殿。

沈巍早就洗漱完了,坐在窗边想着什么。他也想明白了,绝对不能这么坐以待毙。“你来了。”沈巍回头对夜尊说到。没有微笑,态度也算不上温和,但却足以让夜尊心情大好。“哥哥昨夜睡得可好?”“尚可。”

夜尊看着沈巍今日似乎胃口好了一些,心里默默记下了哪些菜用的多了一点。打算回去赏厨子了。“哥哥,今日想去哪里?我们出去走走吧,好不好?”夜尊看沈巍吃的差不多了,才说到。生怕又呛到了这人,让人撂了筷子。

“好啊,昨日你说了学校一事,我们去看看吧。”沈巍抬头说到。夜尊惊异于沈巍态度的改变,立刻吩咐烛九待命。

烛九领着夜尊和沈巍去了新建的学校,听着里面讲课,沈巍皱紧了眉头“这讲的都是什么?”夜尊不知道,看向烛九。烛九回到“是一些基本的技能。”

“只有这么一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什么都没有?”沈巍责问到。“地星的一切几乎是从零开始,一开始就如此详细的建立,根本就没有资源,所以只能从这样的学校开始。”烛九回到。

“你不用再管了,从今天开始,本使接手地星的学校相关建设的事宜。”烛九看向夜尊,没有理会沈巍。夜尊说到“黑袍使可能会更了解一点,烛九你就先专心训练军队,这个目前可比学校更重要一点。”夜尊看向烛九,毕竟是夜尊心腹,烛九明白夜尊的意思,应了下来。

沈巍一上午借着视察学校,好好观察了地星的改变,已经明显有了强盛的迹象。随处可见街边布防,沈巍心底暗暗盘算,这可不好办。

“哥哥,你打算怎么办?地星建学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夜尊一边看着沈巍一边说“哥哥你需要什么直接同我讲,我给你准备好。”

“我们需要和海星建立沟通,让他们派人来交谈,并且让他们派教师过来,出其他的专业人员来指导。”沈巍说到。

“沈巍,你是不是当我傻,让海星人来教我们的学生,让海星人来控制我们的发展,让他们派人来?你到底想干什么?”夜尊停下了脚步。

“你作为一个领袖,怎么能带着如此偏激的想法!海星人不是你想的那样,他们很热爱和平,不会发动战争的。”沈巍皱着眉头反驳到。

“沈巍啊沈巍,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厉害的很?是不是觉得我就该你说什么是什么?你别以为没人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不就是想你那个赵云澜吗?你那些肮脏的心思你以为你藏的好吗!”夜尊再次生了气“你同我怎么样都是可以,我不同你计较,怨我打我骂我我都受着,可你出身鬼族,那些鬼,这些地星人都是我们的子民,你竟然拿他们未来来算计,你可真是好样的!那帮海星人到底有什么好的!值得你如此疯魔,内外不分!”

“什么叫我的心思,算计,是你固步自封,是你用恶毒的心思揣测别人!明明限制发展的人是你!”

两个人没说几句又吵了起来,夜尊气的直发凉,回到地君殿摔了好多东西,晚上也没有去沈巍寝宫吃晚饭。

第二天一早,看守沈巍的侍女来报,昨天沈巍一口东西没吃,一夜没睡,天一亮就晕过去了。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