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重振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国庆吗?”夜尊坐在特调处的沙发上看着众人激动的等待着阅兵,心思飘到了别处,阴暗翻滚,不知过了多久,阅兵结束了,夜尊从沙发上站起时因为腿麻晃了一下,不过还好大家都很兴奋,没有人注意到他,当然这些人并不包括沈巍。沈巍扶住了夜尊。


“夜老弟没事吧?”赵云澜问道。“我身体不舒服,先回去了。”夜尊说完就要离开,沈巍看这样赶紧扶着夜尊离开了。“抱歉云澜。”沈巍抱歉的看向赵云澜,扶着夜尊回到了家里。沈巍对于这个弟弟还是十分伤脑筋的,毕竟一万年错过,让他们缺少沟通,后来的刀剑相向将他人陷入了尴尬的关系,更不要提最后莫名其妙的和解,然后,这人就住进来自己的家里了。


“你想吃些什么?”沈巍看着那个郁郁寡欢的人,像一只被暴雨浇蔫了的白色小猫,沈巍甩了甩头,把奇怪的想法放回了脑子里,准备去厨房煮点粥“沈巍,等等。”夜尊叫住了沈巍。沈巍在不同于往日的声音里回了头,并且因为夜尊称呼皱了眉头,你该叫哥哥的。


“我问你,我是什么?”夜尊无厘头的问了一句。“你是我弟弟。”沈巍说到。“弟弟?”夜尊低头轻叹了一声,沈巍突然烦躁起来,他永远都看不懂这个弟弟,一万年也是,大战也是,现在也是,某一瞬间沈巍很想打破这个让人发疯的局面。“但你不是一个好哥哥。”夜尊挺直了腰背,眼睛里闪出坚定的光芒。


沈巍突然有点害怕,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隐约感觉到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你从来没问过我那一万年去做了什么,就认定我十恶不赦,你从来没问过我想要什么生活,就把我带回了家。”夜尊起身站在沈巍面前“我不告诉你是我希望你可以没有愧疚的做出选择,按照你真正的心意,可到了今天我突然不想给你时间了。”夜尊向前一步把沈巍逼得退了一步“我只问你一句,今日我要回鬼族重建家园,重振鬼族,你跟不跟我回去。”


“你又要开战吗?”沈巍后退一步做出了防御的姿势,夜尊看在眼里,只觉得好笑,突然明白了两人之间的差距“沈巍,从前我是夜尊,是你的死对头,但却也是全心全意属于你的,从今日起,我不再只是你的弟弟了。”夜尊说完转身就要离开。


沈巍心下一慌,抓住了夜尊的衣袖“你要去哪里!”“这里繁荣富庶却不是我的家乡,特调处的人怎么样却不是我的朋友,你对我怎么不好也是我的哥哥。你要记住我不是无能之辈,我也是威风堂堂,鬼族之王。”夜尊走向门口“七十年后我会邀请你去我们的庆典,我回去了,我也是他们的王,该走了,大人再见。”夜尊在门口鞠了一躬,消失不见了。


沈巍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夜尊消失的方向,怎么会这样呢?为什么突然变成了这副样子!刚刚还在一起,刚刚还在想要给弟弟做饭,为什么突然就走了!为什么!


沈巍瞬移去了鬼族越发现,地星和海星通道被封锁了,只是这一次夜尊没有给沈巍留机会,夜尊用了四圣器封锁的严严实实,莫名其妙!沈巍愤怒的捶地,你到底都干了什么!


夜尊离开了,一点消息都没有了,地星人也不愿意再作乱,鬼族也没有一个犯戒,沈巍这个黑袍使终于有了大把的空闲时光,沈巍一次又一次的回想着自己和夜尊的点点滴滴,一次又一次想着自己究竟那里做错了,惹弟弟生了气,不知道过了多久,沈巍才想明白,自己从来没问过弟弟受没受委屈,想过什么样的生活。甚至都不知道弟弟因为什么觉醒的异能,因为什么让弟弟一夜白头。


沈巍突然也开始后悔,该和弟弟走的!不能让弟弟一个人去重建鬼族。因为那不单单是弟弟的责任,自己这个斩魂使也是鬼族的啊!为什么非要站在对立面武力镇压啊?如果好好的领导不会更好吗?


赵云澜看见站在地星口的沈巍叹了口气,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沈巍风雨无阻的开始守在这里,等着那个门开的一天。但是赵云澜知道,那一天沈巍想回到过去,去看看到底过去都发生了什么,结果却发现四圣器全部被拿走了,然后……莫名其妙的怒吼,莫名其妙的痛哭,然后就这样了,赵云澜明白沈巍是在怪自己没有好好的照顾夜尊,没有问明白,稀里糊涂的就这样把好好的弟弟再一次气跑了。


本以为只有七十年以后才能再次见到弟弟,结果第五十年就出来了人,沈巍激动的上前,发现不是弟弟,而是一个梳着高马尾的黑衣男人,手里握着一把刀,面无表情的走向了特调处。沈巍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紧紧的跟着这名男子,一路上像个话唠一样问这问那,虽然只得到了一个白眼和一句聒噪。


沈巍就这么和黑衣男子进了特调处,得知了此人名叫傅红雪,是夜尊最得力的助手,傅红雪人狠话不多,三言两语表明了来意,要同海星建交。两方聊的热火朝天,沈巍也插不进去话,只能不停的看着傅红雪,等人终于聊完了,沈巍又一次开始磨磨唧唧了。


“傅兄,我弟弟怎么样了?”“傅兄,他有没有受伤?”“傅兄,我能不能去看看他?”“傅兄,我能不能跟他见一面?”“我不惹他生气了,我就是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沈巍一路走一路说,气的傅红雪头顶青筋都爆起来了,一句话也不回就进了通道,沈巍进不去委委屈屈的站在门口“就剩二十年了!哼!我等得起!”


二十年后,地君殿。


“不要,疼,大人,您别这样!”美人带着哭腔的声音从殿里传出,让人浮想联翩。“不可以!那个不能往里塞,啊~。”美人的声音更加凄厉了,似乎带着那么一丝的娇媚,又带着一丝凄惨。估计是被王奇怪的癖好折腾的够呛。


傅红雪在门口紧紧握着黑刀,周身杀死四溢,似乎下一秒就会冲进去。“不要了,求求你,要撑爆了,求求你。”美人的嗓子也哑了,似是将死的鸟。“谢谢王。”美人说完就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估计是要出来了。


傅红雪赶紧上去,接住了几乎是滚出来的花无谢,花无谢腹部轻微隆起,只穿着一件不能遮挡任何的沙衣,更别说那一身暧昧的红痕。傅红雪心疼的脱下自己的衣服,将人抱的严严实实,一瘸一拐抱着那人往自己宫里走。


“花花,你别这样糟践自己。”傅红雪看着那人并不上的腿,心痛的说到“不是的,花花是自愿的,王救了我,我爱了他二十年,花花做什么都可以。”花无谢目光坚定的说到“花花要与王成婚,花花要和王在一起!还要相伴一生,还要有许许多多的孩子。”花无谢每说一个字傅红雪的心就痛一下。


不是的,救你的人不是他!是我,可是我的腿,傅红雪还是跨不出那一步,只是红着眼睛看着自己的爱人一门心思的想别的男人。毕竟自己给不了她任何的未来。


接下来的日子里,夜尊似乎越来越过分了。花无谢的声音越来越凄厉,从美人的哀嚎中可以隐隐约约的猜到,这个王似乎有什么说不出口的癖好,比如倒吊,什么灌水,什么说不出口的奇奇怪怪的玩应。傅红雪听着花无谢要撑爆了的哀嚎手指握的泛白,恨不得进去弑君。


反观殿堂内,可没有什么奢靡的场景,只有一个坐在王的位置上扯着嗓子嚎的花无谢,和一个蹲在地上无奈的看着花无谢的夜尊。“喂,我公务还没处理完,你能不能行了?你再不整完,我估计外面的那个就要杀了我了!”夜尊小声的说到。


“就是要他忍不住冲进来,不然你想让我等到哪百年啊?”花无谢小声地说到,然后在夜尊无奈的眼神中喊到“呜呜呜,你别丢!求求你,那是花花给你做的,求求你!花花真的喜欢你!那是花花给你缝的姻缘囊,求求你!不要!!!”


夜尊还没有感叹花无谢的演技,就听到框的一声,傅红雪直接卸了大门,然后下一秒傅红雪就冲了进来,吓得夜尊直接躲到了一边。下一秒傅红雪直接抱住了花无谢“无谢,救你的人是我,你该爱的人是我,不是那个昏君!不是那个变态!”


“诶,我没有(;`O´)o”夜尊刚想弱弱的申辩一句就被傅红雪一刀差点削成面条。“不能和他结姻缘!不许给他生孩子!不许和他一生一世!”傅红雪双目赤红,已经失了理智下一秒就召出了一屋的雪花“现在我就杀了他!”


夜尊吓得直接往外跑“花无谢!你丫的!我可是鬼王,你们怎么都欺负人呢!”彭夜尊直接撞在了一个人的怀里,夜尊抬头一看嗯?沈巍?还好,还好。“哥,我们……”诶呀!!!夜尊看着直接把自己抗走的的沈巍陷入了迷茫了,这是怎么了?然后夜尊就莫名其妙的被狠狠不可描述一番。


“红雪哥哥,不是,不是,诶呀,你看看这个。”花无谢怕傅红雪再次失控,赶紧把那个姻缘囊递到了傅红雪面前“你看看写的是谁?”傅红雪低头一看上面清清楚楚写着花无谢,傅红雪。“这是?”“傻瓜,这是我写给你的啊,从来都没有什么事都没有!我知道你是我的恩人,可是你个小傻瓜又不肯和我说。所以我就强迫大王演了这一场戏,你看看。”花无谢把手臂上的守宫砂给傅红雪看看。


傅红雪紧紧的抱住花无谢,将头埋在花无谢的脖颈处,不知多久,花无谢觉的自己的衣服都要湿透了,听到了傅红雪闷闷的一句“我们跑吧,闯祸了。”“啊?你干了什么?”


话说三天前,傅红雪忍无可忍带着圣器出去找了沈巍,一句话没说直接把人丢到了当年的虫洞里,等到沈巍双目赤红的从虫洞里出来,傅红雪趁人不备,一瓶春药就灌了下去,也不管多了多少剂量,然后带着人闯了进来。


听傅红雪说完,花无谢坏笑了一下“不用担心(≧∇≦*)。王下不来床了!我们走吧。”两个小情侣回去互通心事去了,反观夜尊的寝殿三天才没了声音。


夜尊再醒时沈巍一脸无辜的看着他“对不起弟弟,我不是故意的,我都知道了,你给我一个机会吧好不好?”夜尊连话都说不出了“你丫的,滚!”


“我不当黑袍使了,我也不当沈巍了,我就当你的哥哥,我依附你好不好?”见夜尊不说话,沈巍接着说“傅红雪说了,你特别抗造的,要是不听话再睡一次就好了,不是哥哥说你,有什么不能好好说?非的走70年,那里是重振鬼族,分明是让我重振夫纲。”


“哼(*`へ´*),你们都欺负我ಥ_ಥ,我只是想搞事业。”


这么沙雕的文,因为什么发不出来呢?感情戏都删了(;`O´)o,将就看吧,要是想看再发点细的。


评论(20)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