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明了(完)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沈巍明白弟弟对自己有误解,虽然自己做错了事情,伤害了弟弟,罪责难免,但是一定要让弟弟明白自己是爱他的,是希望他好的,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杀了弟弟。


夜尊虽然气呼呼的嘴硬,但是却根本压抑不住骨子里软乎乎的性子,每每说着斩魂使大人费心罪人受不起,却还是张嘴接受了投食。光着小屁股趴了半个月,终于被同意穿裤子下地了,“本尊要回去,不和你呆在一起了!哼!”夜尊气呼呼的捏着小拳头,舞舞扎扎的说着。“嗯?”沈巍一个眼刀飞了过去。


夜尊咽了口口水,肉乎乎的小手不自觉的捂住了屁股“嗯什么!你以为本尊怕你吗!混蛋,还不去给本尊做饭,本尊要饿死了!”“好,哥哥去给面面做饭。”看着自己可爱的弟弟不再说走了,而是死鸭子嘴硬的说着要吃饭,沈巍觉得心都要化了,赶紧去厨房做饭,沈巍熟练的起锅烧火,做了一大桌子的饭菜,摆好了沈巍在围裙上擦了擦手“弟弟,吃饭了。”


沈巍穿着围裙,走出来客厅却看见赵云澜坐在沙发上“云澜,你怎么过来了?我不是和你说过吗?面面不太喜欢你,等我让面面把心结解开了我在带他去见你。面面呢?吃饭吧,哥哥做了你爱吃的烤鱼。”赵云澜黑着脸从沙发上起来了“沈巍,你究竟明不明白,夜尊已经不在了!你根本就没把面面带回家!地君殿!地君殿!他就自爆了!”


沈巍双目赤红揪住了赵云澜的领子“你胡说什么呢!面面怎么可能自爆!他明明跟我回家了,他还总是嘴硬心软,他怕我打他屁股,他还说要我给他做饭哄他,他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赵云澜定定的看着沈巍一字一句的说“心死的人连死都不怕,就什么都不会怕了,他连心中最爱的人都放下了,就不会想要别的了。”


沈巍松了手,一下子脱力坐到了地上,对呀,弟弟彻底不要自己了。地君殿,夜尊自爆的冲击给地星带来了光明,沈巍跪着爬过去,想要给夜尊疗伤,却发现自己根本无能为力。


“沈巍,你说好不好笑,你我本是同源,是世界上最亲的人,你却为了旁人放弃了救我的能力,你这一身的白能量救得了世人救不下你的弟弟。你从来都没想过真正的对我好。”“没有,我不是,弟弟你别走,你再给哥哥一个机会,求求你好不好?”无论沈巍怎么央求,夜尊到底还是彻底消散。


是了,我救不了你,是我又一次伤害了你,弄丢了你。沈巍明白了,也自然就想起了这一段时间,在这个房子里,都是自己带着弟弟留下的面具扮演者弟弟,自言自语。本尊才不吃你做的饭呢。弟弟乖,张嘴啊。啊。


所以沈巍当时到底明不明白,谁也不知道,毕竟一个蹲在床头自言自语的男人一边哭一边吃饭,这样的场景也没谁看到过。


沈巍看着怀里的面具,轻笑出声,弟弟你明了我不值得,我也明了你到底还是去了,可是我还没有明了没了你我怎么活下去,我该怎么办?我还不明白。弟弟啊。


评论(21)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