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璧花)笨蛋小奶猫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花花,我错了,你理理我呗。”连城璧可怜兮兮的戳了戳花无谢,结果小猫咪一点都不想理他,还把脑袋扭到了反方向,连城璧看着花无谢揣着的小爪爪觉得自己可怜无比“看看我好不好吗?花花大宝贝。”


事情还要从一周前说起,连城璧领着杨开泰来山庄商量大事,就将花无谢放到一边让他自己玩,花无谢歪着小脑袋在书桌上滚来滚去,然后悲剧就发生了,花无谢一个小懒腰一脚蹬在了茶壶上,关键是茶壶里是刚刚泡好的茶,虽然没有撒出来烫伤无谢,却还是烫到了粉红的小肉垫。


嗷!花无谢叫了一声一个翻身一下子磕在了一旁的笔架上,这下子彻底坏事了,右前爪还在疼,这回小鼻子也磕到了,豆大的眼泪哔哩啪啦的掉的,哭的那叫一个凄惨。


杨开泰和连城璧冲进来的时候,花无谢高举着烫红的小肉垫,另一只小爪爪捂着鼻子哭的那叫一个可怜,还是杨开泰反应快,赶紧让下人拿来了冰袋,花无谢将脑袋埋在连城璧怀里,任由着杨开泰给自己冰敷着爪子,不开心的想收回爪子,结果收不回不来,气的花无谢用后脚脚踹了杨开泰好几脚。


事后我们的花无谢小猫咪生气了!都怪连城璧,怪他的茶壶!怪他不理自己!还有他那个臭笔架!花无谢深知丢了猫脸,再也不愿意理会连城璧,就连他手中的小鱼干都不做理会!


连城璧心疼之余还觉得好笑,不停撸着自己炸毛的猫仔,一边连夜下令让名工巧将做了隔热的茶壶碗筷,甚至连下人的房间都换上了。


连城璧看着那个偷看自己却傲娇不肯承认的小猫咪,被发现了还立刻转过头发出不屑的呼噜声,低头无奈的笑到,这个毛孩子啊。“来无谢抱抱。”“喵(走开!)”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