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傅红雪和他的花熊猫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上一话说到,傅红雪懵圈的带着刚刚成精的花无谢踏上了回神京城的道路,傅红雪抱着小熊猫骑马,抱着小熊猫睡觉,把小熊猫揣到帽兜里赶路,快到神京城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是不是就是话本子说的见家长!!!!


傅红雪一下子就慌张起来,自己的行头还没有更换,见面礼什么都没有!完了,就连无谢好像怎么都瘦了一圈!怎么办,傅红雪终于从花无谢成精了,然后又差点离开自己的打击中清醒过来的大脑再次飞快运转起来。


花无谢小熊猫发现了傅红雪的不对,虽然这个人依旧一副冰冷天塌了也没有关系的样子,但是!他吃面条的频率不对劲!原先阳春面一根面条要吃四口,现在嗯?一根面条要吃一刻钟!这是积食了吗,就连赶路的频率也慢了好多。


花无谢变回娇俏公子的样子,带着傅红雪到了离神京城二十里的温泉客栈。众所周知熊猫,特别是小熊猫柔软的像一滩水一样,傅红雪把住花无谢的小肚肚,往地上一放,就柔软的摊成了一张猫饼。


难得的休息总算让傅红雪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温泉的水可以很好的缓解旅途的疲惫,傅红雪坐在那里任由着已经不是第一次共浴的花无谢用软乎乎的小爪子摸自己身前身后的伤疤。


花无谢从前是个人精,哪怕现在变成了熊猫也不是呆愣痴傻的,看见傅红雪如此反常的样子不经问道“红雪,你是不是不愿意和我回家啊?对不起,我实在是太想家了。”花熊猫软乎乎的摊在傅红雪遍布伤疤的身上。


“没有!我只是……有点害怕……我真的没有不愿意。”傅红雪握着花无谢怕滑下去不停蹬蹬的小脚丫。花无谢从傅红雪的神态里就能感觉到傅红雪的担心。“他们很好的,也会对你好。放心吧。”花无谢认认真真用自己的星星眼盯着傅红雪。想着应该表明心意,不让傅红雪这么患得患失。


“红雪,我喜欢……”“诶呀!哪来的熊猫啊!”一个瘦高瘦高的人冒冒失失的闯了进来,花无谢定睛一看,这不正是自己的三弟花飞扬吗!花无谢刚想打个招呼。自己这个只长个不长脑子的弟弟就一把摸上了自己的屁股


小熊猫实在是太可爱了,花飞扬没忍住还捏了捏,说到揪了一把黑色的小尾巴。“嗷~”花无谢实在是太过羞恼,嚎叫了一声,不停扑腾着,掉进了水里呛了半天,傅红雪赶紧将小熊猫捞了出来,狠狠的瞪了花飞扬这个傻大个一眼。要不是着急给无谢擦擦,估计傅红雪就要拔刀了。


晚上,花无谢捂着屁股撅在哪里。还没有从被亲弟弟好多揉捏的痛苦中回过神,在傅红雪眼里一切就变了味了,无谢被不认识不喜欢的冒犯了。一定伤心坏了,于是“没事屁屁还在干干净净的。”傅红雪拉开花无谢的小爪爪强行亲了一口。


“嗷嗷嗷~”这回彻底变成了红豆园子了,我的屁股招谁惹谁了,花无谢捂着屁股想到。不活了,我已经没有干净的屁屁了。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