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豆子的生日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冯家小爷冯豆子今天过生日,刚刚过零点冯豆子的窗户就被撬开了“天哪!你们干什么!这是四楼。”冯豆子窝在床上抱紧自己的小被子看着窗前的一生一面。“走,出去嗨生日快乐小绿豆!”罗浮生直接揪起了冯豆子,夜尊直接带着两人从楼上跳了下去。“啊!我还没换衣服!”冯豆子穿着自己的粉红睡衣被将人带到了美高美。


“everybody嗨起来!”作死三人组在美高美开始了疯狂的趴地。罗浮生让手下砍了不知道哪里的水管,结果豆子接到了修管道的大生意。夜尊干脆让自己的手下一人买一套锅回去学做饭。冯豆子万年老单一个不同于罗浮生和夜尊有家室,自然不会有什么断腰的风险,凌晨四点的时候美高美已经喝趴一堆人了,冯豆子难得的没有吐成一堆烂泥,偷偷给程慕生和沈巍打了电话,添油加醋的讲述了罗浮生和夜尊如何和美女跳舞~( ̄▽ ̄~)(~ ̄▽ ̄)~。冯豆子看着程慕生揪着罗浮生的耳朵将人带了回去,沈巍黑着脸将夜尊抱了回去。冯豆子主动的说自己住在美高美就行了,这可是罗浮生的地盘,两人也就放心了。


冯豆子本来打算在门口吹个风,不知道怎么的就走丢了,冯小爷迷茫的看着十字路口,不知道下一步该去哪里?


“同志你还好吗?”即将下班的庞家看着这个抱着自己在路口哭的小豆子问道。“呜呜呜,我要回家。”冯豆子哭着缠上了庞嘉,还打了一个酒嗝。冯豆子不停的在庞嘉身上蹭来蹭去。冯豆子吹了风酒劲上头,哪知道自己都干了什么。“喂,哥我这边捡到了一个小孩,生日聚会我晚一点去。”庞嘉没办法挂着冯豆子给杨志打个电话,自己抱着冯豆子回了警察局。


zyl48打算给冯豆子一个惊喜,连吴邪都从土里出来了,结果罗浮生和夜尊先跑去了。庞嘉还没见过冯豆子,也不知道自己捡到了小寿星。


“呜呜呜,你欺负我π_π”冯豆子越哭越来劲,不停的扭来扭去,啪,庞嘉狠狠打上了冯豆子的屁股“别哭了,你家在哪里?”“小爷的家就是我家啊。”冯豆子后知后觉的感觉到自己好像挨揍了,不停的在庞家身上反抗,一个激动直接掀了庞嘉的帽子。“你搞什么?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你知道小爷是谁吗?小爷有特别多的哥哥,哼。”


冯豆子一个脑抽解开了庞嘉的扣子往里面塞进去了一百块钱。“小爷养你。”庞嘉捏了捏冯豆子光滑的小脸蛋冲不停傻笑的冯豆子说到“小朋友,你自找的?”这小酒包还挺好看。


当冯豆子一瘸一拐去了自己的生日宴果然看到了扶着腰的夜尊和不停哄慕生的罗浮生,然后在众人的生日快乐中看到了角落里的庞嘉。庞嘉从衣服里掏出来一百块钱亲了一口,明晃晃的看着冯豆子,冯豆子突然生出几分骄傲的意味。这是不是也算是脱单了?


豆子生日快乐(❁´ω`❁)随手乱写。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