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城璧吃醋了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花无谢生的貌美,浑身难掩身家公子温润如玉的气质,吹的好笛子,更是笑得亲近可人,一张小嘴甜的很,不说旁人,连连城璧都被哄的黏黏糊糊的。


连城璧愁啊,相比于江湖人的不同,让花无谢像一块香软可口的糕点掉在了干粮堆里。于是连庄主看见一波又一波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拜访山庄,花无谢也没有什么防范心理,和这个喝酒,和那个唠嗑,一口一个好姐姐把那些拿刀砍人的侠女们说的像待嫁闺中的小姑娘一样,连城璧失手摔碎了一个茶杯。


连城璧不可自拔的掉进了醋罐子里,可偏偏花无谢无所察觉,冰冰看着急坏了,无垢山庄最近碎的东西太多了,在这么下去,在大的家底也不够霍霍啊,不过看见庄主别扭的样子,还是很好笑得。


“昨晚休息的好吗?”连城璧憋了半天问道。“很好啊!”花无谢习惯了连城璧这样刻板的问题,轻车熟路的回答道“今日约了几个人结伴出行,估计要三五日才可以回来,一会启程了,城璧哥哥希望我去吗?”花无谢睁着布灵布灵的大眼睛问道。


不许去!你要留在来陪我。连城璧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还是板板正正的说到“与人有约自然是要赴约的,无谢注意安全,玩的开心。”“这样啊,这次的好姐姐很是侠肝义胆呢,一定会非常投缘的。”花无谢一脸期待的说到,在连城璧酸溜溜的表情里上了马和一群人离开了。


在湖边,花无谢偷瞄到了在树上偷看的连城璧差点笑出声,这人平日里的君子端方哪里去了?就知道你说不出口,谁让你认识过沈璧君的,啊?让你也好好酸一酸。前几日花无谢无意间从下人那里得知了沈璧君的事情,酸的不得了,心里愤愤不平,想出来这个招数折磨连城璧,嘿嘿。


连城璧顶着一头的树叶子看着花无谢同别人相谈甚欢,越来越酸,终于在花无谢要给某一个好姐姐摘花的时候忍不住了。直接飞身下去将人扛了起来,然后运起轻功就跑了。


“城璧,你怎么在这里?你干嘛鸭!”花无谢美滋滋的故作吃惊问道。“你不知道吗?小坏蛋!”连城璧直接将人扛回了卧房,一把丢在床上。“你们只知道我温润如玉,却不知道我也会翻脸无情。”


“你翻脸就翻脸呗,你翻我干什么!”花无谢看着自己被连城璧翻了个个趴在床上登登着腿问道。啪,连城璧狠狠的揍在了花无谢的屁股上“好姐姐?无谢可玩的开心!我看无谢开心的很!”啪啪啪,结连好几下都“狠狠”的拍在了花无谢的屁股上,花无谢都感觉到了自己的肉在颤抖,脸红的像个番茄一样。


“你放开我!臭连城璧,你放开我,我要回家!”花无谢不停的挣扎,没想到这句话直接戳了连庄主的肺管子,次啦,花无谢的上衣直接报废了,露出来雪白的后背“无谢,你哪里都不可以去,你是我的为什么要陪着他们啊?不要走好不好?我舍不得你。”要不是这人不老实的爪子,花无谢都要被连城璧这委屈巴巴的语气打动了。


第二天“昨晚休息的好吗?”连耳朵都红红的连城璧在床边整理着衣服问道。“滚(︶︹︺)哼”花无谢奶乎乎的说到,毫无威慑力,直接丢过去一个枕头。


无垢山庄的酸气总算是散去了,冰冰也不在担心山庄碎杯子了,不过连庄主似乎有那里不一样了,不单单把刘海掀上去了,而且也变得……更霸气,更不好惹了。而且花无谢似乎得了腰疾,三天两头腰疼,再也不和好姐姐玩了。


评论(9)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