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心盲2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龙城,赵云澜接受到了韩城警局的邀请,也没想什么就直接去了,毕竟自己一个alpha能有什么事情,果断的打了行李上了车。


韩城,夜尊本来来警局帮韩沉和犯人沟通,沟通完后和韩沉在商量晚上吃什么,结果听到了旁边两个警察的谈话内容,这回龙城的赵处长听说也是年少有为,这回可有的看了。


啪,夜尊手里的杯子掉在了地上,“怎么了面?”韩沉问道。夜尊愣了一下“没什么,我只是突然有了灵感,韩沉这两天我就不来了。”


“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没什么,你们进行交流我一个外行人就不参加了,再说了灵感这种东西都是转瞬即逝的,难得抓住了,就要好好画出来,说不定我画舫的生意会好起来呢。”夜尊解释到。


“好,不来就不来吧,记得按时吃饭,可千万别再有一顿没一顿的了,你的胃可不行。”韩沉做了妥协,但心底根本不相信夜尊的话。“放心吧,肯定不让你再捡到我一次,嘿嘿。”


送走夜尊后,韩沉看着要来的人的资料,看到赵云澜这里停了下来,夜尊不想见的人怕就是这个了吧。因为韩沉清清楚楚的看到龙城特点处的顾问,沈巍。韩沉并没有想到夜尊会有个双生哥哥,现在想的就是夜尊曾经是龙城的顾问,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能让小夜消瘦至此,怕不是这个赵云澜是个滥情的人,才让小夜受了如此严重的情伤,少年白头。


夜尊窝在自己家里画画想着自己已经没了黑能量,只要窝着不出去,沈巍来了也找不到自己。于是悄悄放下了心,给自己煮了一碗牛肉面,然后拍照给了韩沉。要是自己一顿不好好吃饭,犯了胃病,韩沉绝对可以下一秒冲过来。其实有人的关心还挺好的,就是太唠叨了。


赵云澜来了这里总感觉到一股若有若无的恶意,环视一圈,也没有什么可疑的人啊。在完成一天的交流时,赵云澜无意问到“韩警官,听说你们警局有一个小画家,与犯人沟通很有一套,今天怎么没见到他啊。”


好,果然就是你这么个泼皮无赖,到现在还惦记着小夜!“小夜曾经被alpha伤害过,很是脆弱,这里alpha太多,我怕他伤心。”旁边警察纷纷说到,现如今这些人渣是越来越过分了!韩沉看着赵云澜“确实,人模人样的,经干非人的勾当!”


赵云澜:嗯?我怎么了!……


三天后,夜尊看着面前的画满意的点了点头,还不错,好得很。而且今天赵云澜也回龙城去了,简直不要太好(✪▽✪)。啦啦啦~夜尊哼着小曲去洗衣服去了。然后接到了韩沉的电话。


“面啊,今天晚上你自己吃吧。”“嗯?怎么了,不是中午人就都走了吗?又有案子了?”夜尊好奇的问道。“案子但是没有,不过……嗯……那个赵云澜……瞎了。”


“什么!怎么又瞎了!”夜尊震惊的问到,手机差点拿不住掉水池子里。而夜尊的惊呼更是让韩沉加剧了自己的猜想,果然小夜这么专情的人也只有这个不靠谱的人渣才能做到伤害他。


“赵云澜今天在火车站的时候碰到了人贩子抢孩子,他为了保护被人贩子丢出去的孩子从站台上摔了下去,摔到了头,结果就看不到了,大夫说得修养一段时间。上面说了,这件事不能说出去,就让他留在韩城养好伤再走。”韩沉一边解释一边糟心的想把这个胡子拉碴的家伙放在哪里?


而另一边嗯夜尊也陷入了沉思,不应该啊?赵云澜有危险,沈巍不应该第一时间瞬移过来吗?难道是生命链接不好使了,沈巍不会出什么事了吧!“韩沉,我去看看他,你等我。”夜尊赶紧擦了擦手连衣服都没换赶紧跑去了警局,甚至没注意到裤子上沾的油彩。如果沈巍不能第一时间赶到,那么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必须赶紧想办法问问赵云澜。


夜尊来到警局时,赵云澜正在熟练的喝着茶,毕竟是瞎过一回的人,还是很熟练的。夜尊张开嘴愣了一下,担心自己的声音暴露,随即苦笑了一下,自己剥夺黑能量时,声带受损,早就不复从前清亮的音色了。


“赵处长,你感觉怎样?”夜尊问道。“没什么啊,我都习惯了。”赵云澜吊额郎当的说到“话说你们让我留下来养伤。也行,省的家里那帮小崽子担心,不过我住在那里啊?”


“住在我家吧,我照顾你,直到你眼睛恢复。”夜尊还没说完两个不行同时打断了他,一个是赵云澜,一个是韩沉。韩沉生怕赵云澜做出的什么伤害小夜的事,而赵云澜根本就是意识到这就是韩沉口中那个不幸的小孩,万一自己大大咧咧的刺激到人家孩子就不好了。


”没事的,我看赵处长也是一表人才,因公受伤,我也只是想好好照顾她而已,就一次韩沉,你看我现在也能照顾好自己了。”夜尊瞪着小鹿眼看着韩沉,经过了好一番的商量才把人强行带走了,第一是想打探沈巍的近况,第二……要是旁人照顾不好他,沈巍……该心疼了,会不开心的。


赵云澜听着夜尊窸窸窣窣的给自己在客房里铺被子,然后又拿软布把一些边边角角包了起来,最后细心的拉着他的手,带他熟悉环境。赵云澜摸到了夜尊手上的凸起,雪花形的,这是……伤疤?而另一边韩沉眼睛都快喷出火来了,这个大胡子,居然占小夜便宜!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