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我还在等你(六一番外下)

新人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现在夜尊准确的感觉到了失宠的滋味,整个特调处全都被那只小团子俘虏了,将其围的水泄不通,偏偏这个小团子喜欢奶声奶气的叫着麻麻,非要夜尊抱抱,不然就哼哼唧唧的不吃不喝。


夜尊看着怀里的小团子认真的说着“叫爸爸,我就喜欢你。”“麻麻。”“不乖啊,叫爸爸?”“麻……”小团子感觉自己屁股一热,似乎是被麻麻揍了?“呜呜呜……粑粑……”“宝贝真乖,我就是你爸爸(=^▽^=)”特调处的众人看着瞬间开心的夜尊抱着小团子满屋子晃悠,两个团子玩的不亦乐乎。


“麻麻”小团子委委屈屈的迫于淫威叫了沈巍麻麻。“诶呀,我家大宝贝真可爱。”夜尊开心的亲了小团子一口,小团子感受到了夜尊的开心,也咧开了小嘴,“麻麻”再次被叫到的沈巍无奈的看着两个幼稚的小朋友,扶了扶眼镜,在特调处众人的调笑中,清咳一声,只要自家宝贝开心,叫什么不行。


沈巍抱着儿子和夜尊去了商场给小孩子买衣服,奶粉,纸尿布,小宝宝用的沐浴露,洗发水等等,刚刚进商场就看到商场里挂的都是条幅,儿童节快乐?夜尊念出声,“哥哥什么是儿童节?”“就是给小孩子过的节,在这一天可以给买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沈巍也不太了解,说着心中大概的印象。“那咱儿子还挺聪明,这一天来,是不是专门来过节了?”“……”


卖衣服的小姐姐看到如此高颜值的一家三口兴奋的不能自已,抢着上前帮忙。“你好,麻烦帮挑几样孩子穿的。”沈巍抱着小团子,看着好奇摸摸这件衣服,揪揪那条裤子的弟弟的样子宠溺一笑,向卖货的小姐姐说到,笑容没来的急收回,弄得小姐姐们脸红了一片。


夜尊看着她们送来的各种各样的小衣服,小袜子,小鞋子,简直喜欢的不行“哥,你说地星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看的小东西,天柱那黑乎乎的啥都没有。”夜尊说完接着搓着衣服的面料,担心会不会磨伤小团子皮肤。沈巍听完心下的痛处突然涌了出来,要不是自己失职,怎会让弟弟在那里关了一万年。夜尊一抬头看见沈巍的表情就知道他又钻牛角尖了,于是赶紧上前亲了一口,“不许胡思乱想,你是我的,你只能想我的好,听见没?”


小姐姐们的笑声让沈巍红了脸庞,本来想扶着眼镜,结果抱着团子分不出手,“亲亲”怀里的小团子突然出声,冲着夜尊伸出了小手手。木马,夜尊接着亲了一口小团子“你们娘俩真是一个模样。都是我的大宝贝。真讨人喜欢。”


小姐姐们幸福的送走了这一家三口,听见夜尊对沈巍说“哥,这小崽子还挺可爱的,你以后多给我生几个呗?”夜尊开始有意无意的引导沈巍。沈巍低头轻轻亲了一口小团子的脸“面面你想生几个,哥哥就和你生几个。”夜尊想沈巍的回答怎么怪怪的。感觉上道了,也感觉没有。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晚上夜尊刚刚给小团子洗澡了完,就凭空出现了另一个沈巍和夜尊,夜尊知道这是未来的自己来取孩子了,还有点小不舍。


两个沈巍去一旁不知道聊什么,夜尊好奇的问道“孩子到底是谁生的?”(夜尊)“我生的。”


“你个没出息的,居然就这么妥协了,还得看我的!”夜尊绝的面前的自己简直太窝囊了,于是下定了决心去改变命运。“我曾经也这么想过。”(夜尊)看着眼前这个有雄心壮志的自己叹了口气,还是年轻啊。


沈巍出来了,要把今天买的东西让他们打包带走,(夜尊)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不用了,你们也快了。”“麻麻!”小团子对着未来的沈巍欢快的叫了一生,(沈巍)无奈的笑了笑,带着弟弟和儿子走了。


“弟弟其实打算今天带你出去玩的,结果又没去成。”沈巍晚上抱着自己的弟弟说到。“没关系,这一年那么多节日哪个不能过?长兄如父,那咱们父亲节就可以过,而且咱们还是鬼,清明节也能过!”沈巍没有反驳自家弟弟毫无逻辑的话,满脑子都在想,父亲这个称呼也不错,下次可以让弟弟试试,而夜尊满脑子都是自己的反攻计划。恩,一定可以改变未来。


下一篇番外,面面的反攻计划。


评论(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