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重振续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前文指路     重振      https://sanmuweifeng.lofter.com/post/2015c8be_1c6bde8f6

 
 

夜尊离开海星的第一年,海星繁荣富庶,歌舞升平,而地星没有阳光,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地君被架空,地星人怨声载道,地君册被毁,所有人都是黑户。这就是夜尊面对的地星,一片狼藉。

 
 

第一年,夜尊开始大战,快刀斩乱麻,确立了自己的统治地位,整整一年,夜尊才确立了统治者的位置,有带来好生活的许诺,也有武力的镇压,更有杀鸡儆猴,一系列计谋。

 
 

第二年夜尊开始制订了地星法律,重新制定了地君册,不过这一次的详尽程度是沈巍都无法想到的,夜尊的原则,技术民生可以拉长线发展但规矩必须一清二楚,拟订后多方修改,到了第八年才修改完。

 
 

第九年,夜尊开始四处巡视,看着他们建立房屋,基础设施,同海星的比不了,但是至少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就是这一年夜尊捡到了一个被抛弃的小鬼傅红雪,于是从这一天起,夜尊走到哪里身上就挂到哪里一个小团子,傅红雪年幼会甜甜的叫阿姨要糖吃,还会像个小狐狸一样仗着夜尊的威风四处作乱。

 
 

第十五年,有人叛乱,夜尊前去镇压,就是这一年傅红雪看到了夜尊后背遍布着血痕趴在床上处理公务,眼泪汪汪的去给夜尊吹吹,从那一天无论下雨下雪,傅红雪早早的就提着一把黑刀去练功,刚开始是托着刀去的,后来就开始一点一点变得一丝不苟,变成了夜尊的一把好手。

 
 

第十七年,战后重建完成,地星再次发展起来。这一年有人上奏章让夜尊娶亲,结果送来的人被傅红雪哭着用糕点砸跑了。夜尊抱着已经开始长高不在圆咕隆咚的小孩许诺,只有红雪同意,他再娶亲。

 
 

第二十年,各等级学校建立完成,标志着教育体制的成熟,傅红雪可是独一份,拥有私人老师,也是这一年商贸的建立达到了夜尊暂时满意的程度。

 
 

接下来的十年,夜尊用尽全力,仗着鬼族的天赋异禀带着所有人发展经济,发展科技,发展教育,发展医疗。在这期间傅红雪仗着夜尊的教养迅速成长,第三十年已经可以开始处理公务了,夜尊看着傅红雪用五年时间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用自己多年的人脉,和培养的下属给傅红雪建立了一个依靠和屏障。

 
 

第三十五年,夜尊用一年的时间起草了《农业发展方案》《农业技术详细发展》还有一份遗诏,当然偷偷藏了起来。

 
 

第三十六年,夜尊去了大不敬之地散去了大部分的法力,让地星有了光明。遗诏公布于世,傅红雪去大不敬之地寻找,在新年那一天找到了全身是血的夜尊,这一回是傅红雪捡回了夜尊。

 
 

第三十七年,整个地星没有过年,因为夜尊没有醒。

 
 

第四十年,有人叛乱,因为夜尊没有醒,傅红雪生了大气,每一个人哪怕是做饭的都削了首,几百个人的头用铁锁链串了起来挂在了禁地,让所有人永世不再敢叛乱。

 
 

第四十五年夜尊醒了,地星普天同庆,也是这一年地星终于可以靠自己种的粮食吃饱,还有了富裕?夜尊虽然还是法力低下,整个人靠在榻上蔫蔫的。但是所有人都相信王会恢复的。

 
 

第五十年,夜尊法力恢复了打半,傅红雪去海星建交,也就是这一年碰到了磨磨唧唧的斩魂使大人。也是这一年傅红雪也救下了一个小孩,还因此瘸了一条腿。

 
 

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发展,这个小混蛋被取名花无谢,生在了和平年代,不需要提刀作战所以越发软乎乎的了,花无谢可以抱着傅红雪的刀跟着他巡视新兵,也可以在夜尊训斥大臣的时候拿着大王的白袍子擦嘴,然后在夜尊怀里睡得直打呼噜,然后就发生了王用超小的声音发着火,花无谢不满,踹了夜尊小肚肚一脚“算了算了,不说了,都出去,给我小点声,嘘~”

 
 

扒傅红雪的裤子,揪夜尊的头发,给傅红雪的红发带系蝴蝶结,用夜尊的小袍子擦手,画傅红雪的出浴图,往夜尊的饭里放了大量的糖,偷走傅红雪的衣服,小混蛋就这么长大了。

 
 

花无谢的资质比傅红雪还要好,第七十年已经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少年了,夜尊因为与沈巍的七十年之约正在闹心,看着一桌子的文案正在闹心,花无谢围着大斗篷进来了“花花来了?来吃点糕点,我的小厨房新做的,牛乳活的面,我让他们筛了半天,特别细致,就等你了。”

 
 

花无谢不像往常一样,反倒静静的看着夜尊说了一句对不起!夜尊一抬头就看见花无谢开始扯着嗓子冲门口叫那些让人想入非非的话“王,花花好爱你。”“花花疼~”“轻。”

 
 

夜尊眼珠子都快吓掉了,看着花无谢坏笑着拿起了自己准备的糕点,一边吃一边含含糊糊的喊,夜尊无措的搓着手手,后来才知道花无谢是为了逼傅红雪表明心意,到夜尊还是鸡皮疙瘩掉一地。最后花无谢穿着一件什么也遮挡不住的纱衣滚了出去,夜尊几乎感觉的傅红雪的杀意。

 
 

此后的每一天,花无谢都过来坐在王的位置上哀嚎,夜尊一边给他准备茶点,一边叹气的缩在小角落里躲着处理奏折。

 
 

好在自己养出来的孩子还不至于弑君,但是!傅红雪叫来了沈巍,让沈巍知道了陈年往事,还下了春药,于是夜尊看着这个说要重振夫纲的人翻了一个白眼白眼。

 
 

沈巍看着失而复得的弟弟,眼眶红的可以滴血,说起了自己这么多年想说的话“对不起,哥哥错了,当年我伤害了你,还自以为是的想着把你带回去就是好的,我也没想过了解你的过去,也没有考虑你的心情,更忘了我弟弟也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威风堂堂的鬼王,是哥哥错了。”

 
 

夜尊有点诧异沈巍的态度。沈巍亲了亲夜尊的手接着说“从今天起,不是哥哥带你回家了,而是哥哥想回你的家好吗,你给哥哥一个家?哥哥依附你,哥哥不当黑袍使了,也不出去了,从今天起,我只是你的哥哥,你的爱人。”“我终于等到你了哥哥,你终于愿意平等的看看我了。”

 
 

后记

 
 

“傅红雪!你个小崽子!我跟你说你完了!完球了!”夜尊扶着腰愤愤的说到,旁边是扶着他的沈巍,面前是一脸开心的花无谢和低头不语的傅红雪。

 
 

夜尊碎碎念了半天似乎这样就能出气,本以为我是1的,最后狠狠的来了一句“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娘,哼。”傅红雪的眼睛一下就亮了,抬头看向沈巍脆生生的叫了一声“爹!”沈巍笑得褶子都出来了“好,三日准备,给你和无谢一个盛大的婚礼。”“谢谢爹!”两个脆生生的声音让夜尊心疼。

 
 

“你们……哼!”夜尊气的不行,而接下来沈巍的话让夜尊乖巧的缩成了一团。“弟弟你用七十年振兴鬼族,但哥哥用七十秒让无谢他们出去,把你抱到床上,就可以振兴夫纲,上一次是三天,这一次,七天怎么样?”“嘿嘿,赐婚,赐婚。”

 

评论(6)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