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璧花)笨蛋小奶猫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连城璧喝多了,带着一身的酒气摇摇晃晃的回了房间。虽然连城璧极其不喜欢同那些虚伪的人应酬,可是如今有了无谢,总还是希望日子安静一点,让无谢开开心心的,所以一些时候还会应酬一下,总不至于树敌万千,毕竟割鹿刀在手,加上强大的实力,怀璧其罪的道理连城璧还是懂的。


同那些虚伪讨厌的人喝了这么多酒,以至于连城璧迫切的想念自己的小猫咪。“无谢,我的小无谢嗫?”连城璧摇摇晃晃的甩开了冰冰的手,四处寻找。花无谢素来娇气的很,下人身上要是不小心沾染了一点劣质熏香,都不让靠近,但连城璧不在这个范畴之内,哪怕连城璧打完架,一身血腥味花无谢都会过来用水滋滋的小鼻子蹭连城璧的脸,然后一起洗个澡。


“抓住你了,小调皮(´。・v・。`)”连城璧一把抱起花无谢啪叽的坐在地上“诶呦,小可爱你跑不掉了,来让我亲亲。”木马,连城璧亲了一口花无谢的脸蛋,“香香的,再来一口。”吧唧吧唧吧唧,连城璧给花无谢亲的迷迷糊糊,他身上的酒气把花无谢也熏的晕头转向。


于是闻多了的花无谢伸出了粉嘟嘟的小爪子,这意思很明显,亲一口,连城璧异常配合的亲了一口小肉垫。喵(^・ェ・^)花无谢开心的叫到,于是抬起来另一只小爪爪,于是喝多了的连城璧把花无谢的小爪爪挨个亲了个遍。


“肉嘟嘟的,无谢真好摸。”连城璧揉捏着花无谢柔软的小肚子。花无谢的尾巴都快摇上天了,连城璧突然打了一个哆嗦,地上有点冷,于是自顾自的解开衣襟,把花无谢塞了进去,“不能冻到无谢,无谢可是我的小宝贝。”连城璧一下子摔在床上,就这么揣着花无谢睡了过去。


冰冰深知连城璧喝多了是什么德行,自然不敢进去打扰,但还是忍不住吐槽,庄主真的像一个强抢民女的变态。


第二天一早,连城璧在头疼和满身的酒味中醒来,这让他有点崩溃,刚想起身,就发现胸口有着毛嘟嘟的触感,掀开衣服一看,花无谢枕着自己左边的胸肌睡得正香,小爪爪还在右边的胸肌上不停的踩奶。


连城璧把花无谢的小脑袋露了出来,又躺了回去,头也不疼了,突然感觉这一切值的,无论以前的日子有多苦,以后有了你,什么我都不怕了,你就是我的家,我的救赎。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