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吐真系列(黑白璧)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连城钰是什么样子的?这个问题连城璧思考过很久,高傲的,帅气的,是可以俯视天下的,曾经自己倾尽所有都求不来的,他轻而易举就得到了,这样的人是天之骄子,是最好的。


那么最好的人该配什么呢?最好的兵器,割鹿刀,削铁如泥。最好的侍女,冰冰,蛇蝎美人。最好的衣服,一针一线都不可以马虎,那么伴侣呢?自己真的是……好的伴侣吗?


红白莲费尽心机把自己培养成了一个所谓的君子,君子吗?哪里有君子会是这副样子?连城璧还记得那一年自己分化,淡淡的梅花香充斥着整个无垢山庄,那药是腥的,又腥又苦,不知道几碗下去,梅花香再也没有了,腹部像揣了冰块一样,隔着衣服摸都是冰冷彻骨的,连城璧记得自己十几年没来情期。


这些都是值得的,为了父亲报仇,重振无垢山庄,哪怕孤独终老都可以,年幼的连城璧曾经这么想过,可是他到底还是没有斗过沈飞云,坤泽的身份一朝暴露,连城璧瞬间人人喊打,其实他不明白,为什么坤泽就不可以重振山庄,为什么终于不用苦苦隐瞒,却比自己用中庸的身份还累。


从那时起连城璧就开始抑郁寡欢,就像所有故事里的英雄一样,连城钰就是这个时候来的,推翻了沈飞云,还了连泽天清白,甚至还把沈璧君浸了猪笼,萧十一郎和风四娘按照大盗罪名处理,扣上了几条人命,就处死了,逍遥侯也陪着自己的儿子去了,杨开泰要护着风四娘被连城钰好顿讽刺,说他是伪君子,护着贼人,与帮助别人逃婚的荡妇为伍,不清不楚。许是说的太难听,竟逼得杨开泰自尽了。


连城钰重洗了江湖的牌,一时风声鹊起,他连城璧呢,还是一个过街老鼠,后来这个人就耍无赖住进了无垢山庄,半磨半泡,用三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的真心,终于成功“嫁进了”无垢山庄。


连城璧坐在床前,摸着自己依旧冰冷的小腹,不禁自嘲到,天底下哪一个不会生育的坤泽会有好的结局啊?以色事他人能得几时好。


连城钰不是没努力过,相识了五年,成亲两年连城钰都没碰过他,因为连城璧根本没有情期,名贵的药材像白菜一样,还有哪些千金难求的珍惜药材成批的往院子里送。


极品田的籽玉被做成了玉势,配饰,但凡连城璧用的玉都是上好的暖玉,玉势配着极好的药膏温软后庭,世上仅剩的温补草也被连城钰取了回来,做成了药丸睡觉前塞到连城璧的肚脐眼里,温养孕宫。


连城璧看着庭院里落下的花想到了自己的第一次情期,那已经是婚后第三年了,不光连城钰高兴,连城璧也是欣喜的,是欢愉的,可是事后从孕宫内引出的白灼都已经从滚烫变成了冰凉,第二天连城璧就因为寒气入体生了大病,手指甲都烧的青紫,迷迷糊糊间连城璧好像看见连城钰在他床头哭的双眼通红,脖子上的青筋都起来了,“对不起”连城璧迷迷糊糊说到道声小如蚊。从那一会连城钰再也没碰过他。


“夫人这样也不是办法啊。”冰冰对看着连城璧的宗主大人说到“夫人如果再不解开心结,只怕对身体无益啊,这几日腰身细了两扎,连双颊都凹下去了。”看着庭院里哀伤的人,连城钰眉头紧锁,“这可怎么是好?”


“听闻有一家店铺贩卖神药,名唤吐真剂,服用后可以说出心里想说的话,冰冰斗胆求了过来,庄主可要试一试?”冰冰捧出一个小盒子。连城钰看着这东西不悦,什么东西都可以给他的宝贝吃吗?


冰冰解释到“大夫看过了,没有害处,奴婢也找人做了实验,没有害处。”“你还有几份?”连城钰问道。“两颗。”连城钰拿下一颗就吃了下去。“宗主!”“不亲身实验,我不放心。”


连城钰本想着躲好等药效过去,结果这个药实在太……连城钰直接遵守着内心的想法闯到了连城璧的房间将人抱的严严实实。“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嗯?连城钰几乎想把自己的嘴缝上但是没有办法,只能听着自己说着惊世骇俗的话。“你都不找我,哼,也不抱我,小没良心的,偷了我的心还不好好对我。”


连城璧被连城钰的反应弄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你醉了吗?”“没有!”连城钰摔了一下手,这让连城钰直接红了个透,这个该死的药啊“我对你好,我喜欢你的,你都不信。”


“我知道的。”连城璧摸了摸连城钰的头发,这个人是多么喜欢自己,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呢?“你不开心,我都不知哪里做错了,我都偷偷哭了多少回了,你还不开……”连城钰猛地捂住了自己的嘴,这些可不能乱说。


连城璧再迟钝也明白了连城钰不正常,试探的问道“你是不是做了什么?”连城钰憋了半天,脸都憋红了,说“吐真剂。”“你吃这个干什么?不许捂嘴,回答我!”连城璧严肃的盯着连城钰。


连城钰低下了头,委委屈屈的说到“你不开心,也不说因为什么,他们说这个药可以让你说,我不放心就自己先来了一颗。”完了,形象彻底没了,连城钰耷拉着脑袋想到。似乎做了一会思想挣扎,丢就丢了吧,自己媳妇。


“我十七年前就喜欢你了,我当时在大街上要饭,是你给我吃的,给我钱,不让别人欺负我,还让我变得强大,我好不容易回来,结果来迟了,我恨不得杀了自己,我怎么能让你受苦呢?”连城钰眼泪汪汪的看向连城璧。


“我配不上,你做了这么多努力,我却连一个孩子都不能给你。”连城璧摸着爱人的脸说到“胡说!不是为了孩子!”连城钰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我只是怕你身体不舒服,我想让你陪我到白头,不用你生孩子,我也可以……唔唔唔……生!”连城钰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结果还是把话说出来了。


“你生?你说什么!”连城璧直接把连城钰的手绑到了身后,连城钰没法捂嘴巴,像竹筒倒豆子一样哔哩啪啦的说了出来“我找灵姑子配了药,吃了两年多了,我退化的孕宫已经二次发育了,我也可以有宝宝。”连城钰说完就一脸生无可恋的趴在那里,完蛋了全说了。


连城璧送来了手,眼泪一滴一滴的掉“我不值得。”蹭!连城钰坐了起来将人抱在怀里“别哭了,你一哭我心都碎了,我认定你了,我说值得就值得。”连城钰似乎想起了什么“择日不如撞日,来吧,造包子!”说完就把连城璧推翻,然后坐了上去。“连城钰!你干嘛呢!”“闭嘴!”


第二天,连城钰宗主药效终于过去了,昨天把自己折腾够呛,现在腰好像没了,连城钰觉得自己把老脸都丢没了,然后一个人平躺在床上不停的叹着气。


连城璧端着粥进来的时候,有点愧疚“城钰,你放心,以后我不会乱想了,我也喜欢你,我们以后好好的好不好,再给我一个机会。”连城钰沉默了好久说到“算日子小包子应该揣上了。”


又是一阵沉默“我吃不饱,你让下人再端点吧,我要饿死了,夫君。”


评论(1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