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千般柔情万般似水(预告)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有时候你会遇到一个人,他也许不是最好看的,也不是最有才华,没有什么崇高地位,什么都普普通通可能还有瑕疵。他唯一能说的出口的就是他真的很爱你,有人说女儿家的身子骨是水做的,但你不知道他也可以那般的柔情似水。


他是高傲的,也许你并不承认和认同,但他却愿意为了你低下了头颅,也许你并不知道这样的举动有多么珍重,但那是他孤注一掷的勇气,他爱你很爱你,真的很爱你。他为你操持家务,为你做好一日三餐,洗干净你的西服,小心搭配,仔细的熨烫的连一丝褶皱都没有,而他只是那身不知多久的白袍。你却还觉得你给了他一个家,也对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你君子端方万年,苦苦压制鬼王本性,而他接受你所有的样子,爱你所有的样子,可爱的,天真的,温柔的,扭曲的。毫无保留,可你不该困住了他,让他想死水一样慢慢变质,他都愿意为了你装成一副温润的样子,为什么撕破他的面皮。


那温柔的水捏着自己的赚的钱,给自己买了一身嫁衣,编着头发,神志不清的冲你笑,手里紧握着给你的糖果,最后这温柔的水到底成了泪水坠落在了谁的天空,那没吃的糖果是什么味道的?那没刊登的画是什么结局?他亲手买的还没拆封领带想搭配哪件西装?


那还没说出口的爱他知道吗?千般柔情万般似水给了你!你看他什么都给了你,温柔似水


明天发。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