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璧花)笨蛋小奶猫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连城璧养了一只小奶猫,毛还没长齐,整天闭着眼睛叫,连城璧宝贝的很,取名叫花无谢,挑了个日子给自己的毛孩子过了生日。


小人们看见平日里不苟言笑的庄主成天揣着一个小猫仔,处理事物揣着,吃饭揣着,睡觉都要轻轻亲一口,然后还盖好小被子。


花无谢开始学走路了,连城璧喜欢的不得了恨不得整日看着这个炸毛的小猫摇头晃脑挪来挪去。花无谢懒,经常趴在那里不动,连城璧总喜欢戳花无谢的小屁股,听花无谢奶乎乎的叫声笑得像个傻子一样。


连城璧喜欢归喜欢,听人说花无谢学走路太慢了,于是连城璧放下了自己的刘海,秉退了下人,趴在地上,看见花无谢支愣起来小尾巴,拖着后腿撵着自己的刘海爬。连城璧小心翼翼的捏着花无谢的腰,让他把后腿抬起来。


花无谢好不容易能摇摇晃晃的用四条腿撑起自己的身子,结果因为脑袋太大,总是抬不起头,还有点顺拐。右边前后一起抬,吧唧摔在了地上。摔得连城璧心疼的不行。于是我们连庄主,趴在花无谢旁边不停的嘟囔“你个笨蛋玩应,这么趴,这么伸腿。”连城璧在花无谢身边爬来爬去,结果花无谢没有学会像连城璧一样,反倒支愣起小尾巴,一把扑到了连城璧的脸上,抓着刘海就不撒手了。


冰冰进来就看见连城璧拖着花无谢的小屁股让他抓着自己的刘海,几乎是对眼看着毛孩子的傻笑。冰冰不禁想到。庄主自爆时,一只从天而降的小奶猫啪的一声拍在了连城璧的脑门上,紧紧抓住了一寸白头发。连城璧对眼的看着脑门上的小东西好一会,终是丢下了手里的割鹿刀伸手拖住了花无谢的小屁股,捏住了他不停踢自己脑门的小脚脚。从那以后,冰冰每日看着自家庄主一副我有猫我怕谁的表情,偷说这只猫哪里是拍在了脑门上,分明是拍在了心里。


小猫还要好久能长大,无垢山庄日子可有的热闹了,因为我们的庄主大人带头沦为了猫奴一枚。



小段子一枚。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