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心盲8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赵云澜和沈巍去了亚兽族去接夜尊,烛九没有给这两位大神什么好脸色。自己老板活蹦乱跳的参加个婚礼,刚刚回去就被送进了医院,天知道他们怎么作践自己老板了。


“阿杀,没事了,去陪陪鸦青吧,你们刚刚结婚没多久。”夜尊从里屋里出来,和烛九说。“要是鸦青知道了,估计会撕了他们。”烛九愤愤的说到。“没事,也是我自己不了解基本的知识,不怨他们,我和他们聊一聊。没事,放心吧。”夜尊拍了拍烛九的肩膀,让他放心。烛九绕是再生气,却也还是退下了,但在门口留了不少的人,防止万一。


“你们都知道了?”夜尊一边喝着烛九备下的温牛乳,一边问道。看见两个人的神情就知道他们都知道了。“我现在没有黑能量了,你们不用担心我会在引起战争了,再说我也没有那个想法了。”


沈巍想和夜尊说自己相信他不会再引起战争了,自己想带他回家,可是张了嘴什么也说不出来,还是一旁的赵云澜说到“我们相信你不会的,这不是来看看你,想带你回家吗?”


夜尊愣了一下“我为什么要同你们回家?我自己有工作,有朋友,干嘛和你们走。”“那个,那个,我标记了你。”赵云澜舔着个大脸说着瞎话。结果夜尊炸庙了!“居然是你!本尊不可能和你们走!本尊不当任何人的附属品!”


赵云澜一脸尴尬的解释到“没有,小夜你别这么想,我怎么会这么对待你?我只是怕你没有信息素难受。”沈巍在一旁感受到夜尊的怒火心惊胆战,但是万年的习惯又实在是让他说不出什么。不光他自己着急,连赵云澜都急得不行。“沈巍你赶紧解释啊!”


“小夜,我们没有那个意思,是哥哥错了,哥哥丢下你,哥哥不是要强行带走你,我……我只是想带你回家,你可以和哥哥走吗?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沈巍认认真真的说,还是窘迫的不行“你要是不喜欢标记,哥哥给你养好了身体,哥哥带你洗了去,好不好。”


夜尊看着沈巍觉得奇怪,自己与赵云澜发生了夫妻之实,沈巍居然不生气?“你不生气吗?”夜尊问道。“哥哥为什么要生气啊?”沈巍不解的问道。


“你不喜欢赵云澜吗?”夜尊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惑。“诶诶诶,小祖宗你可别乱说,我们两个都是纯纯的alpha,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赵云澜赶紧解释到,希望自己干干净净的,不让小夜有误会。


“我确实对赵处长不曾有过这样的心思。”沈巍悄悄拉住了夜尊的手,看他没有挣扎,稍稍放下了心,继续哄骗“小夜同哥哥回家好不好。”


“即使不愿意,也总要养好了身子再回去吧,在这里不用为了生计奔波了。”赵云澜赶紧出言劝到。夜尊暗暗在心底盘算,自己竟然这么没出息因为沈巍的!三言两语就软了心肠,若是真的能放下那万年的执念该多好。算了回去吧,就当溜达玩了,反正也有人给自己撑腰。


烛九和鸦青往夜尊的卡里打了一笔六位数,夜尊本来是不想要的,毕竟人家小夫妻刚刚结婚,怎么能拿这么多钱,但是两个人说这是夜尊所有手下凑够的钱,必须交给夜尊。鸦青还固执的派了不少人去保护夜尊。


夜尊上车时就展示了自己的暴躁脾气,赵云澜开车,想让夜尊坐在副驾驶,沈巍则希望夜尊和自己坐在后面“给你们脸了,都给我坐前面去,我要在后面睡觉(@ ̄ー ̄@)”暴躁面团在线生气,两个人乖乖的坐到了前面,任由夜尊在后面发呆,夜尊一直在想怎么和韩沉解释呢?


到了门口,三个人看着一左一右的两间屋子陷入了难题。“小夜同我住吧,毕竟我是你的 alpha。”赵云澜话一出,沈巍就看向他,别人不知道自己可知道,是自己标记了面面。怎么能让他和面面一起住!“和我住吧,毕竟我是面面的哥哥。”


“你俩咋又掐起来了?都别吵吵了!我住沈巍家。”沈巍还没来得及开心就听到了下一句。“沈巍,你搬赵云澜家去!”


“不是,我……”赵云澜问道。“咋滴,你们两个不是纯纯的alpha吗?要不我就会韩城了。”好吧。沈巍和赵云澜无奈的向小祖宗妥协了,两个面面相觑,实在是不明白夜尊的脑回路怎么这么清奇?


本尊是什么人,凭什么二选一,你们两个都不是好东西,本面要自强!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