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土匪头子的绝美爱情2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这一边,马芳铃赶过来看见翠浓在在原地没动,上前问道“傅红雪呢?”翠浓面无表情的回到“他硬要走,从这里飞走了,然后在半空中掉下去了。”


“你怎么不追呢?”马芳铃急了,这可是个好机会啊!“傅红雪一直认为我不会武功,不过只要他犯了蛊毒就可以了,说不定还会被野兽吃了呢。还是回去吧,好好想想接下来怎么处理吧。”翠浓说完就回去了,马芳铃跺了一下脚,看了看远方,最后叹了口气回来了。


另一边,花无谢出来倒晚上的洗脸水,结果看见一个美人凄凄惨惨的缩在地上,脸涨的通红,这个哥哥长的真好看,花无谢忘了奶奶的警告,上前摸了摸美人的叫“漂亮哥哥,你疼不疼啊?”


傅红雪双眼迷离的看着这个小傻子,看见那人吧粉嘟嘟的小嘴送了过来,呼呼的吹了两下“吹吹就不疼了,不疼啊。”然后还不怕死的把自己扶起来“呼呼,无谢给你吹吹。”


傅红雪彻底失去了理智,直接把人摁在地上,花无谢一下子磕到了头,痛的眼泪都出来了,谁知道这眼泪汪汪的控诉更是让人深陷其中。


傅红雪直接扯开了花无谢破旧的外袍,上嘴去咬花无谢的脖子“呜呜呜,你别撕我的衣服,不好缝,你别咬我,无谢不好吃,呜呜呜。”傅红雪根本就不听小傻子说了什么,自顾自忙碌着,另一边花无谢盘算了一下自己实在没什么能给傅红雪吃的,嘴巴一撇,眼泪成串的流下来。


“我没吃的给你,你能不能不吃我,我怕疼,我还想吃桂花糕,呜呜呜,桂花糕。”傅红雪终于抬头看了哭的实在凄惨的花无谢一眼,低头亲上了喋喋不休的小嘴,上下其手,不一会花无谢的上衣彻底报废了。白嫩的肌肤在地上磨出了红印子。傅红雪亲的忘情,双手死死地掐着花无谢的腰,估计明天定会青紫一片了。


就在傅红雪松开了花无谢的嘴时,准备去撕布丁罗布丁的亵裤时,花无谢突然不停的抽搐起来,好像吓傻了一样“奶奶……奶奶……救救我”


傅红雪猛的清醒过来,看着怀里颤抖的不像样的人猛地扇了自己一个巴掌,这是人干的事吗!傅红雪同样颤抖的脱下自己的黑衣,一边满口对不起,一边把花无谢紧紧的包住,自己跳进了一边的池子里泡冷水。


花无谢感觉到身上衣服料子的柔软和温暖,看着美人哥哥好像不想吃自己了,过了好一会才哆哆嗦嗦的爬到池子边上“凉,美人哥哥.”


傅红雪咬着牙硬撑,出言安慰道“不凉,没事.”傅红雪觉得难受异常,却生生挨到了天边放亮,最后甚至都不记得自己在干什么,只是晕过去前仿佛沉到了水里,这次怕是要淹死了吧。


第二日中午,傅红雪是被一声教主吵醒的,傅红雪睁开眼睛看见一个中年妇女站在自己床边,不对,不是自己的床!傅红雪这才发现自己抱着一个光溜溜的人挤在了一个单人的小炕上,盖着一床粗麻的被子。


“我……”傅红雪刚想说什么就发现怀里的人异常的温度,傅红雪低头一看,这个小傻子脸红扑扑的,浑身滚烫,嘴巴却泛着白。糟了!昨夜吓到了这个人,又在外面撕了人家衣服,恐怕也是他捞自己上来的,怕不是感染了风寒。


傅红雪低咒了一声,将花无谢紧紧的包住,鞋都没穿就跑了出去,用轻功飞了回去。还没到自己房内就喊到“叫叶开!快!”下人们被傅红雪的样子吓到了,赶紧跑去找副教主。


傅红雪将花无谢放到自己的床上,有点手足无措,然后看到了屋里上回叶开拿来的酒,是二十年的女儿红。然后撕了自己的衣襟给花无谢擦拭身体,好酒降温的效果也好吧。


傅红雪屋里的丫鬟说不上多美,但个顶个都是人精,看到自家教主头回失了态,便明白这个生的漂亮极了的小公子是教主心尖尖上的人,要好生照料了。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