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心盲1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你可想好了?”天道问着面前的鬼王。“真的愿意用自己换回所有人?”夜尊嗤笑一声“一个是你们的昆仑神君,一个是你们的黑袍使,你们巴不得找一个合理的由头把他们换回来吧,本王给了你们这个机会,你们就赶快的吧。”


天道终是下了决定,鬼王夜尊为祸人间,但其愿意悔改,用自己永世刑罚换万物众生。现剥夺其黑能量,每每下雪之际就会受万刀削肉,万箭穿心之痛。


夜尊失去了黑能量回不去地星,地君殿一战,夜尊就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哥哥鬼嵬已经死在邓林了,而沈巍心里眼里早就没有自己了,无论自己怎么做那人心里都不会有自己了。


夜尊坐在绿皮火车里,看着自己手背上雪花形状的凸起,轻叹一声,自己到底是不如他沈巍绝情啊,明明他早就放弃了自己,明明他早就视自己为污点,可自己还是放不下他啊。


原以为地星那些放手成全的行为简直愚蠢透顶!可现在看来,那只不过是求而不得的自我成全,似乎只有如此才能给自己留下一点尊严。


夜尊来了韩城,夜尊并没有多少积蓄,但他还是租了一间有很大窗户的公寓,因为这样才可以告诉自己海星的阳光很好,要是自己也会选择阳光的。夜尊成立了自己的画室,生意不太好,却也能温饱。


起初的时候夜尊饥一顿饱一顿的也不在意这些,偶尔饿的胃疼就喝点凉水,手边有什么就吃什么,再后来胃疼就成了夜尊的老毛病,终于一次因为胃疼昏倒在了街头,晕倒时还摔伤了头。


韩沉那一日出警回来,回到街头看见一个长相很是秀美的年轻人晕倒在了街头。韩沉赶紧将人抱去了医院,还不禁感叹,这人真是瘦弱。


“这个omega是这么将自己造成这个样子,这么严重的胃病,这么下去怎么撑得住!”医生看着昏迷的夜尊有点恨铁不成钢,明明条件这么优秀,却变得这么凄惨。韩沉受了医生好一顿训,回来就看到夜尊看着窗外发呆。


“还有多久下雪?”夜尊闷闷的问道。“这才刚刚入夏,差不多得五个月吧,怎么了?”韩沉看着瘦弱的美人陷在肥大的病号服里,满头银发不再有光泽,浑身透漏着忧郁,怕不是一个搞艺术的人吧。韩沉在心里悄悄的给夜尊下了一个定义。


原来还没熬到初雪,就已经不行了,果然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怪不得沈巍会嫌弃自己。“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一会回画室以后,我会支付你的费用的。”夜尊有气无力的说到。韩沉再三确定夜尊可以出院后,才把夜尊送回了他的画室。


韩沉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这个房间里像是没有人住过一样,几乎没有任何的蔬菜瓜果,只有几大兜子的面包,冰箱里一点东西都没有,水龙头旁边有一只水杯,这个人怕不是直接喝自来水吧!韩沉发现屋子里除了各种各样画画的工具,什么都没有,就连医药箱都没有。


韩沉也不管失礼不失礼开始翻那些面包,有一些已经过了保质期,还有的硬如石头,更有很多韩沉以前工作时吃过,难吃的要命!韩沉许是同样作为一个omega看不得他这样以我放弃吧,又或许看着美人凄凄惨惨实在是不忍心,手脚利落的挑出几个还行的面包,其他的通通丢到了垃圾桶里。


韩沉拿着钥匙,去底下的超市买了新鲜的瓜果蔬菜,基本药物,还让工作人员帮忙把电饭煲,电水壶,烤箱什么的送到了夜尊家里。


“我付不起你钱的,你拿走吧,你买的那些东西我不知道怎么吃,刚才你丢了我的面包,可我饿了,能不能给我点吃的,我胃疼,帮我打杯水吧,我动不了了。”夜尊早就不复从前的霸气,整个人气若游丝,面色惨白,看的人心一抽一抽的。


韩沉烧了热水,给夜尊灌了热水袋,包上毛巾小心的放在夜尊怀里,递上热水,轻声嘱咐他小心烫就进厨房开始忙活了。韩沉看着干干净净的厨房觉得夜尊还不是一个太邋遢的人。而夜尊看着韩沉围着房东留下的粉花花围裙,觉得心里酸涩的不行,眼泪也开始打转。


韩沉端着热腾腾的粥和几个清粥小菜上来的时候,夜尊在飘窗前睡着了。韩沉轻轻的给他换了药,过了一会热了粥才叫醒了夜尊。


“我也是个omega,可我活的很好,不必因为别人眼光放弃自己,只有自己不放弃自己,才能活出最好的样子。”韩沉看着夜尊眼泪汪汪的捧着粥碗,出言劝到。“没人爱你就自己爱自己,活出最好的样子,给他们证明你是最优秀的,让他们后悔。”


许是从来没人这么同夜尊推心置腹,夜尊的眼泪一滴一滴落在粥碗里“我只想看看,他会不会可怜我,会不会回头看我一眼,会不会……他不会……我……”


美人落泪让人心疼,韩沉揉了揉夜尊的头发,轻声安慰“活出自己不好吗?”许是自己太伤心了,夜尊没意识到所谓的omega是个什么,但他却明白了有人关心的感觉是什么,让人 上瘾。


韩沉是铁了心的想交夜尊这个朋友,成天的往夜尊这里跑,不得不说韩沉做的很好,加上夜尊自己也想开了不少,不到一个月夜尊已经可以熟练的煮粥煮菜,味道也很好。韩沉还让夜尊偶尔进警局和犯人交谈,夜尊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脸上也悄悄的长了一点肉,脸色也开始红润起来。


就在夜尊觉得这样下去也挺好时,却遇见了故人。赵云澜受到邀请来韩城交流,夜尊听到这个消息时,失手打碎了一个碗。





这里赵云澜和巍巍没有感情戏,前期铺垫会很多,请耐心看,巍巍还得几章才能出来,这里赵云澜单方面的喜欢面面,并且和巍巍抢面面。韩沉是社会主义好闺蜜。


评论(23)

热度(33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