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花吐症(上)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大战结束已经两年了,沈巍的生活中心不再是特调处了,因为两年前,他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

沈巍照常下了课,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龙城的大街上走。两年了,这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感觉真的不好。

那一天地君殿,当沈巍拉着自家弟弟的手要走时,本来一切都是美好的,可沈巍停了下来,转头看了一眼赵云澜,就是这一眼,让沈巍回头时看见了自家弟弟眼睛红了,然后他听见了两年来无数次噩梦中响起的声音“沈巍,这一次是我不要你了。”沈巍被夜尊狠狠的推了回去,摔在地上,然后就看见了,自己的弟弟用全部的修为换回了所有的人,却独独没有留下自己。弟弟是该有多恨我,让我求死不能。

沈巍已经用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的异能看到了夜尊的全部记忆,本来是该好好弥补的,我该带你回家的,为什么你把我丢下了?

沈巍无意间看到一个人,白衣白发,像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小夜!”沈巍跑着上前,一把抓住那人,却发现那只是一个喜欢汉服的年轻人。年轻人看沈巍长的好看,拉着沈巍的手,“帅哥,我能帮你吗?”

沈巍看见眼前人熟悉的装扮,狠狠的甩开了那人的手,摇摇晃晃的离开了,原来我浑浑噩噩的伪装还是这么轻易地被你打破。

咳咳咳,沈巍止不住的咳嗽,咳着咳着,咳出了一小片花瓣。沈巍捏着花瓣大笑出声,丝毫不顾及旁人的目光。原来我是这般待你的,原来我……爱你,可你不在了,这世间就没有我的药了,不过我终于能去找你了,太好了。

当天晚上,沈巍睡得很好,做了一个很好的梦,梦里沈巍吐出了不少的鲜花,最后无数的鲜花破体而出。清晨沈巍心情很好,连上课都提早去了,同学们都非常好奇沈教授怎么会突然开心呢。两年前这个温文尔雅的教授突然一蹶不振,消瘦的厉害,连双颊都凹了进去,虽然还是尽职尽责的讲课,但再也没有笑过。今天虽然教授偶尔会咳一下,到大家明显感觉到沈巍的心情很好,仿佛日子充满了期待。

下课了,沈巍耐心的讲解了同学们的问题,然后一个人往家里走。沈巍觉得龙城的风景重来没这么好过。许是留了心,沈巍发现街角围了一群流浪猫,这群流浪猫似乎在一起恐吓这什么,沈巍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上前去轰走了这群脏兮兮的野猫,嗯,一定是我快死了,心情太好了。

沈巍看见地上团了一小团东西,应该是白色的,不过实在是太脏了,根本看不是个什么,沈巍上手用手绢将那个物什提了起来,软软的,丢当丢当的晃悠着,嗯?这是夜尊!

沈巍惊恐的发现这个脏兮兮的小团子是夜尊!沈巍颤抖着用手指头伸到小家伙的鼻子下,去感觉呼吸,结果小家伙用脏兮兮的小脸蹭了蹭沈巍的手指算是证明自己还活着,沈巍突然猛地咳嗽起来,吐出来好几片花瓣。沈巍来不及管那么多了,赶紧带着昏迷的小团子回了家。

回到家沈巍赶紧用黑能量探查了一番,好家伙,这小东西只是饿晕了(=_=)。沈巍赶紧煮了粥,还往里面加了一些肉糜。粥在锅里保温,沈巍就打算给这个还在睡觉的小家伙洗个澡,太脏了!

沈巍挑了一个很少用的汤盆,接了热水,然后就开始给小家伙脱衣服,嗯还行,浑身没有什么伤口,还挺有肉的,软乎乎的小肚子,白白嫩嫩的。

沈巍猛地甩了甩头,胡思乱想什么呢!然后加快了速度,快速的将小团子洗干净,捞了出来。这小胳膊小腿的,沈巍用最软的毛巾都不敢使力气生怕擦坏了自家弟弟。沈巍刚刚擦好,就开始猛烈的咳嗽起来,沈巍怕惊扰了小人,一个二指禅堵住了小人的耳朵,两片花瓣就这么咳出来。

沈巍突然不想死了,自己弟弟还活着,自己死了干什么!自己死了这能把自己饿晕的小东西怎么办?花吐症不是治不好,可是自己这么失职。夜尊不恨自己都是最好的结局了,怎么还敢奢求他能爱自己呢?

沈巍胡思乱想的时候夜尊醒了过来“靠!沈巍,你怎么在这里?你要对本尊做什么!”夜尊醒了过来,看到了眼前加大版的沈巍,吓了一跳。

“我……我只是带你回家。”“哼,你有这么好心?你巴不得我早点死,道貌岸然,我呸(*`へ´*)”

“没有……弟弟,不会的.”“我信了你的邪,你个老东西!”夜尊不停的呛着沈巍。沈巍被他吵得头疼,没办法将人拎了起来。

“你居然敢拎我,好大的胆子!”夜尊气的大叫,突然感觉凉飕飕的,嗯?夜尊一低头,发现自己光溜溜的,连底裤都没穿(๑• . •๑),沈巍看着自己弟弟变戏法一样的红了个透“你个老变态!你给本尊扒的溜光干什么!死变态,死变态!”

“别吵了,你太脏了,给你洗了个澡,你为什么不来找哥哥?”沈巍揉了揉眉头问道。“找你,本尊是嫌命长了吗?也对你巴不得有个机会再次封印我,然后上杆子的去找你的小云澜,然后哼,好好利用愚弟一次!有你这么个哥哥,本尊还不如死了算了!”

沈巍被吵得头疼,却又自知理亏,没办法回吵,谁成想这小混蛋越说越过分,什么叫死了算了!沈巍左手握住了夜尊的腰,另一只手狠狠拍在了夜尊的屁股上!“给你长脸了是吧,还想死,想的可真美!”啪啪啪,连着好几下打在了夜尊的屁股上,白白嫩嫩的地方红了起来。

“你竟然敢打我!呜呜呜,本尊是鬼王!你不许打我,呜呜呜,死就死,要你管!”夜尊被打懵了,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羞耻。好疼啊“放肆,呜呜呜,臭沈巍,你居然打我?”

“错了没有!”沈巍问道。“本尊没错,是你不要脸!你个老不死的!”夜尊接着不怕死的呛到,然后又被狠狠的打了好几下。最后疼得受不了,“来人啊,救命啊,杀鬼了!呜呜呜,你打吧,打死我算了,你就会打我,臭哥哥,啊啊啊,面面没人疼,面面是小可怜(ಥ_ಥ)。”

沈巍听到哥哥两个字就不生气了,突然又想咳嗽,赶紧把夜尊放到桌子上,夜尊连滚带爬的到了桌子的另一边,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小屁股,火辣辣的疼啊,然后泪眼摩挲的看着另一边咳的直发抖的沈巍,夜尊突然有点心疼“喂,你不行啊,本尊就说了几句话,你就这样了?挨打的是本尊,你咳什么?”半天看沈巍还在咳,夜尊悄悄挪了挪,“喂,你还好吧?”

沈巍本来听到弟弟恶狠狠的关心很开心,没想到咳的更严重了,过了好一会才停下来,转过头温柔的对夜尊说“面面不用担心,哥哥没事。”“切,谁担心你了,你要是死了,谁照顾本尊!”咕咕咕,夜尊的肚子响了起来。沈巍才突然反应过来,该吃饭了!看到弟弟光溜溜的样子,想到那个不能穿的衣服,沈巍只能用一个干净的手帕将弟弟包了起来,看起来就好像夜尊穿了一件蓝色格子的单肩吊带的连衣裙。沈巍轻咳了一声,转身去盛粥。

沈巍一转头就看到自己弟弟提着小裙摆,哒哒哒的跑到桌子的另一边。等着吃饭,夜尊盘着小腿,坐在杯垫上。

沈巍笑着端来了一碗粥,轻轻喂着自己的弟弟,夜尊本来觉得被投喂很是丢人,但那勺子太大了,只能心安理得的享受着沈巍的投喂,别说这沈巍的手艺还挺好。

有很多人陪着我写到了现在,每一个评论都让我非常敢动,谢谢你们,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写好每一个脑洞,这些最初走到现在的你们。你只是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快结束了,现写一个甜甜的,看着一个老梗就想写,最初的你们,我爱你(ღ♡‿♡ღ)

评论(38)

热度(37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