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你只是不知道我有多爱你1

第一章


垃圾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基本就是流水账,不喜欢请不批评我。


人物形象可能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错别字或者撞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和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第五十六天了,沈巍在寝宫里看着跳动的火烛,一个人默默的盘算着。从那一战,从自己被囚禁,整整五十六天了!沈巍一怒之下砸烂了桌子上的玻璃灯。


夜尊以绝对的优势,打败了海星鉴的军队。不得已的海星鉴向夜尊求合。赵云澜前来谈判,海星鉴本以为夜尊会提出各种各样丧权辱国的条约。令人没想到的是,夜尊仅仅要求黑袍使回到地星,不得踏入海星一步。其他的一概不管。


“哥哥,你我兄弟万年未见,诉诉旧又如何?再说了哥哥你出身大不敬之地,此番也算是回家?有何不妥。”夜尊在沈巍愤怒的目光里将人带回了地星。


这时,夜尊开了寝宫的门“谁又惹哥哥生这么大的气?”夜尊挥手将玻璃的碎片变走,防止他们割伤沈巍。


“你到底要囚禁我到什么时候!”沈巍抛弃了平日里温和的做派,上前揪住了夜尊的领子。夜尊直视着沈巍的眼睛“哥哥,弟弟我可从来没有囚禁你,在这地星你还是黑袍使,你还能管理一切的人和事。怎么能算是囚禁呢?”


夜尊将沈巍拉倒一旁坐下“哥哥,我从未想过囚禁你,地星百废待兴,有很多设施都不完善,我看了你建学校的提案,哥哥愿不愿意重新实施呢?”沈巍扭过头没有说话。


“哥哥陪我去吃点东西吧。”夜尊拉着沈巍要往出走,“有什么出去的必要吗?在外人的眼里我都成了什么样子了!”沈巍抽回手,坐回沙发上。


“那我们就在这里吃。”夜尊没对沈巍说什么,让下人把饭菜端了进来。“这么长时间,哥哥也不说喜欢吃什么,这几个菜每做一回哥哥便会多吃几口,所以就备下了。”夜尊不停的给沈巍夹菜。


沈巍吃了几口就放下了筷子,“怎么了?不对胃口吗?”夜尊问道。“你我是鬼,吃饭这种事情是可有可无的,何必白费心思。”沈巍淡淡说到。


“哥哥,每一天我都不必要吃饭的,但是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和你在一起,就这么看看你也好,你为什么不能接受我呢?”夜尊想拉沈巍的手,被躲开了。“为什么,你心里不清楚吗?这么久你还不知悔改!”


“哥哥,你训的对,是我错了。”夜尊停了一下,接着自顾自的加了一口烤鱼“你知道吗,我们五十六天吃的一百六十八顿饭,每一顿都有烤鱼。儿时哥哥给烤的鱼是我吃过最好东西,我烤了这么多条鱼,但没有一条有哥哥做的好吃,哥哥可以再给我做一条吗?”


“要不是知道你对你兄长做了什么,我还真以为我们还能兄友弟恭,还以为你真把我当哥哥。”沈巍冷冷的说到“我还以为你知廉耻,还以为你能向善。”


“哥哥,别说了,那天的事我从来都不后悔。”夜尊认真的说到。“可我后悔,我才知道你到底是个什么人,竟达到了如此无药可救的地步。”


“够了!沈巍,你以为那天以后你还能面对昆仑吗?我是你亲弟弟,他可也是你师傅!到底是我乱了人伦,还是你一早就居心叵测,心怀不轨,不知道的是你万年报恩,知道的你们可真是过了万年的快活日子!”夜尊负气离去,将门摔得巨响。


看见夜尊离去,沈巍松了一口气,每每提到这个话题,夜尊都会气的炸毛,摔门离去。可是明明生气成那个样子,为什么不愿意动手呢?


到底如何才能摆脱眼前的困境,云澜怎么样了?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ψ(`∇´)ψ


评论(28)

热度(33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