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亩微风(封笔)

水仙,爱发电同名

我还在等你1

新人写手,没有什么文笔,差不多就是流水账,不喜欢的话请不要批评我,谢谢。

人物形象可能会和原剧有出入,不喜抱歉。

如果有和别人撞梗,错字,麻烦评论或者私聊我,我会道歉,处理。谢谢各位小可爱。


       夜尊自爆了,这个曾经让地星人民谈之变色的大魔头犯了非常愚蠢的错误,和黑袍使一战冰锥竟然刺偏了几寸,没有扎进心脏,没有一招致命,还被黑袍使狠狠算计了一下,最后只留下了一句“罢了。”便化成了点点光斑。夜尊自爆后,那些曾经被吞噬的人,竟然都奇迹活了过来,特调处众人的伤不知为何都恢复了。

       镇魂令主带着特调处的人将海星人送回了海星,黑袍使留下来处理地星的烂摊子。摄政官这个老狐狸这次出奇的听话,看着黑袍使建立新的法律,挨个处理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夜尊吞噬的什么人。

       沈巍抬起头,看着眼前的菠萝头,觉得很是眼熟,仔细思索便猛的起身“贼酋”,贼酋看着眼前的黑袍使,赶紧跪了下来“大人。”

        沈巍问道“当年你将本使退下悬崖后都发生了什么?”

       贼酋仔细思索,若是让这位大人知道了自己曾经虐待他的弟弟,只怕今日是要命丧斩魂刀下,于是改了事实“大人赎罪,当时小人将大人推下山崖,见那孩子生的着实可爱。便带回去想好生教养,可不曾想小人没有养好,那孩子……,异能觉醒后便将我吞噬了,后来的便不知了。”

       “如何顽劣”沈巍紧皱着眉头问道。

       “定是小人没教养好才让大人的弟弟如此凶残。”贼酋手心全是汗只怕这位大人一个生气砍了自己。

        沈巍愣了神,夜尊啊夜尊,你竟然如此的不可教养,贼酋毕竟乱世中护你一命,你竟忍心将他吞噬,你最会如此狠心,算了。“贼酋作恶多端,压入大牢,待审。”

       “大人饶命”贼酋被拖走时向沈巍喊到,沈巍并未做出理会。

       下一个人被带了上来,是魇公子,魇公子抬头看向沈巍,眼中有些让沈巍某名奇妙的同情和讽刺,似乎还有一些惋惜“在下知罪,听凭大人处置,只是在下有一个问题希望大人解答。”

       沈巍在上面应了一声,魇公子问道“大人除了天下苍生,除了邓林的昆仑山神,有在乎的人或事吗?”

       “公正,法纪。”沈巍淡淡说到。“呵,黑袍使啊黑袍使,你对的起天下苍生,对的起昆仑,可你对不起他,你欠他那么多,你以为你不会遭报应吗,你的无上功德,是踩在他血肉上建立起来的,我要让你的一生都活在痛苦中,我要你的一生都给他赎罪”魇公子猛的起身向沈巍袭去,果不其然,只一瞬间就变成了一绺青烟,这抹青烟似乎带着原主人的怒气,狠狠乎在了黑袍使的脸上,可是却连一丝风都没有带起。

       沈巍处理好地星的事务已经一个月后了,当沈巍重回海星的时候,特调处的人已经处理好海星的烂摊子,并且办了一个庆功宴。

        “黑老哥,终于舍得回来了,你这作为特调处的顾问旷工这么长时间,该罚,就罚酒三杯吧。”赵云澜迎了上来,嘴里依旧叼着一根棒棒糖,一起都还是以前的样子。

        “云澜”沈巍为难的看了一眼赵云澜。

        “得了,鬼见愁你就别为难沈教授了。”林静插嘴到

         “汪徵,记一下,林静这个月奖金扣掉。”赵云澜喊到。

         “别呀赵处,沙雅最近好不容易才答应我,你这克扣我奖金,我拿什么去约会?”林静立马换了笑容。

        “那好呀,正好留在处里加班,为咱们特调处多做一些贡献。”“别呀,赵处,你不能这样”

        “沈教授最近辛苦了,吃完了饭好好歇歇。”小郭和沈巍说到。

        “大人是该好好歇歇了”老楚应到。

        “谢谢大家关心”沈巍笑着看着这一群人,内心想到这样的日子也挺好。

        可是事实总是不如人意,沈巍发现他的生活开始出现了一些不同。


评论(19)

热度(35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